庙解婴灵泪 62:
意外引爆堕胎梦魇 名模一夜失一切

 

miao jie 062有一个漂亮的年轻女孩,名叫心悦,她不仅有着迷人的外表,还有一个聪明能干的头脑以及坚毅的干劲。

凭着这些优越的条件和不懈的努力,心悦在短短的几年间,便在广告模特儿界闯出名堂,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当红模特儿之一。

年轻有为的她前途一片大好,许多少女更以她为奋斗榜样,不用说,她更是许许多多男人的女神,她身边的仰慕者数都数不清,对她趋之若鹜,但是,心悦却在当红之际宣布她已名花有主,情定一名富家子。

正当心悦事业爱情两得意、如沐春风之际,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

有一天,当心悦正在拍摄广告之际,不知怎地,高处的摄录器材突然脱落,不偏不倚地击中心悦的头部,心悦当场应声倒地,吓呆了现场所有的人,大家急忙把她送院救治。

心悦这一伤非同小可,虽然同事们第一时间把她送院急救,但她还是昏迷了整整两天才苏醒过来。令人不解的是,心悦苏醒后,出现了奇怪的现象,有时候,她一如以往般正常无异;但是某些时刻,她却又整个人一百八十度的改变,好像变得大家都不认识了。

说得具体些,虽然心悦的身体和健康无大碍,依旧美貌如昔,但是她的精神状态却和从前判若两人,时常一个人喃喃自语,眼神有时呆滞,有时又看起来相当诡异。

经过医生详细检查后,发现心悦的脑部有一小块瘀血,但因为没有压迫到脑组织和神经,无需开刀,医生认为等瘀血散开后,心悦自然就会恢复正常。

这样的情形,使心悦完全无法如常工作,平时对她呵护备至的工作团队如今一反常态,对她诸多批评,怨声载道,一点包容心和同情心也没有。虽然她的粉丝们对她仍表关心和支持,但是现实归现实,在商言商,自然而然地,她手头上原本的广告代言等工作,也全都泡汤了。更令人愕然的是,她的富家子男友也弃她而去!

憧憬结婚生子

意外受伤后,心悦事业爱情两失意,清醒时的她,不免也伤心哭泣,心疼她的父母亲于是把她从都城接回乡下老家休养。

有一天,心悦父母闲谈时说起,心悦自从公布情定富家子后,便发生了意外,接着事业又完全崩跨,难道是那位富家子克她?
话说两年前,心悦在一次的应酬中认识了这位富家子,两人很快地便堕入爱河,后来还同居起来,过着双宿双栖的日子。心悦和富家子同居的事其实是个秘密,连她的闺蜜和工作团队都不知情,当心悦向外宣布他们正在交往中时,事实上他们已同居了一段时日。

自从有了富家子后,心悦的日子可说是快乐似神仙,让身边的闺蜜朋友们只羡鸳鸯不羡仙,都说心悦不仅事业有成还在蜜运中,真是得天独厚!

同居一年后,心悦发现自己有了身孕,然而富家子还完全没有成家的打算,当一听到心悦有了孩子后,整个人就陷入闷闷不乐之中,仿佛就快世界末日似的。心悦却恰恰相反,她在憧憬着与富家子结婚,共同组织一个家庭,同时一想到肚里的孩子,她就更开心了。

事业如日冲天之际结婚,可能对一个事业心重的人来说是一种负担,可是心悦深爱着富家子,她愿意为他放弃一切。可惜,富家子不是这么想,他对心悦肚里的孩子一点好感也没有,不是因为不喜欢小孩子,而是他认为现在还年轻,不能让婚姻生活束缚自己。

在太公指示下,心悦超渡了婴灵,精神状态慢慢恢复正常,事业也回到正轨。
在太公指示下,心悦超渡了婴灵,精神状态慢慢恢复正常,事业也回到正轨。

 

厄运突然降临

心悦怀了孕,富家子就很少笑容了,细心的心悦怎会没察觉到这点小改变呢?在她追问下,富家子开始时只是说因为生意上遇到些困难而烦恼,可是明眼的心悦却从其闪烁不定的眼神中知道肯定另有原因。

富家子敌不过心悦连珠炮式的追问,最终说出了心里的话。他表示现在不适合有孩子,希望心悦能够拿掉肚里的孩子,心悦听后伤心的哭了出来,说什么也不会打掉孩子。

可是富家子也不肯妥协,说大家都还年轻,且心悦的事业也如日中天,不应该就这样轻易地为了孩子放弃得来不易的一切,等以后他自己做好结婚准备后,心悦要生多少个孩子都可以,但是目前30还不到的年纪,他实在还没有结婚的念头,家里的父母也不会答应,因为他承诺过不在30岁前成家。

心软的心悦不忍看到富家子痛苦的表情,终于听从他的话,将肚里的孩子拿掉了。

心悦堕胎后和富家子仍然过着甜甜蜜蜜的同居生活,半年后更公开承认他们的交往。

后来富家子被其父亲派到中国管理业务,常常在一去便是两、三个星期,开始时两人还常常通过电话解相思苦,但是渐渐地,富家子就很少联络心悦,即使心悦打电话给他也很少接,信息也少回复,即使联络上了,对她的态度变得相当冷漠。

心悦和富家子的关系就这样渐行渐远,一直到心悦发生意外那天,他们已有三个月没见面了。那天,也是他微信给心悦说他患了重病,不要拖累心悦而分手的当天。

同一天,祸不单行的心悦失去了爱情和事业,人也变得忽醒忽傻,心悦的父母觉得事有蹊跷,便决定找朋友介绍的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一算心悦的命盘,就摇摇头说,都是堕胎惹的祸!
当时正清醒的心悦在一边听了不禁泪盈满眶,但是后悔也没用,她答应为被拿掉的孩子做一场超渡法事,好让婴灵早日投胎为人。

不由你不信,心悦超渡了婴灵一段时日后,她的精神状态慢慢完全恢复正常,脑部瘀血经医生检查证实已散开。同时,富家子奇迹地主动要求复合,她的事业也开始回到正轨。
解怨结
别斩断亲属缘分

儿女跟父母本就是极深的缘分,这缘分有四种:报恩、报怨、讨债、还债,如果无缘,就不会因你们而来。倘若孩子是报恩来的,父母把他扼杀了,不但恩消了,反还结了仇怨,造了罪孽。
奉劝意欲堕胎的男女,千万不要造这个罪孽,以免因果循环,报应降临。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