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旅店的安全知识 分分钟钟救了你!

A想必有许多人都有出外工作的时候,一定就会入住旅店。尤其是女性,一人在外,一定要照顾自己呢!近几年,一直看到各类的新闻,比如旅店里常发生的事情还真是不少呢!

为了自身安全,有句【以防万一,保证安全】是没错的。

最近有位网友在网络上发了一张图片,这里绝对有必要给大家分享一下!

你们看看以下这张图是怎样解读?B这并不是什么神秘的铮魔仪式,想必聪明的人都会明白吧!

 

你再看看这张图

C其实这是一个很实用的方法,尤其是你常需要除外公干,一回到旅店就会呼呼大睡。如果这时候有人开门的话可就危险了!

这时候,你放上两个杯子,外面有人想要开门进来,杯子就会掉下来。

玻璃声就会震慑到开门的人,同时熟睡的你也会被惊醒过来呢!

有人这个方法,一些有担心恐惧症的人就能安心睡个好觉了。当然出门在外,什么事情都要小心。无论你在家也好、旅馆也好,睡觉前,房门都一定要反锁,不反锁,小心有人闯进来啊!
D
1.在家

当一个

人在家时候,一定要记得把门反锁!

2-旅馆住

在酒店住宿时,一定要记得锁好房门,如果不反锁,哪有多危险啊!

E

3-猫眼开锁法

犯罪分子通常会通过砸毁猫眼后,放入猫眼开锁工具快速开启防盗门,对里面进行盗窃,可要注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