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征兆提醒你 家里风水出现问题了

AA一间屋子风水好不好,有时我们都可以略有感受,虽然用自身感觉来衡量听起来毫无根据,不足以相信,但是,若一间房屋让人一进去就感觉不舒服,那这间屋子的风水十有八九都不好。

1、家人总是做恶梦,或者在某个房间睡觉时总是做恶梦,影响休息和睡眠,又或者家中有小孩子的,经常在半夜突然大哭或啼哭不停、受惊吓等,有的家中有宠物的,莫名不安、啼叫、乱转等等,都是负面能量的磁场在作怪。

2、有些房屋常年晒不进多少阳光,就连是白天都需要开着灯。晚上就更不用说了,到了晚上如果总觉得房屋里的温度下降的厉害,甚至还会感觉到阴风阵阵的,这些不管是错觉也好还是真的也罢,都说明房屋有问题。

3、在居住的过程中,如果三年内有两人以上死亡或者出现意外事故,那么房子的邪气很重,容易再次出现灾祸。

4、搬家后或迁入新居后,家人运气下滑,甚至家人轮流出现伤病、破财、口舌是非,或者家庭不和、做事阻滞频生等等情况,家庭成员变得不喜欢回家,夫妻之间的争执变得比较频繁。这就说明新房中的风水是必然有问题的。
15、流浪猫到你家的意思就是“猫来孝”,而孝就是你家里有人灾祸了,你就要做孝、戴孝或什么之类。也就是说会有死亡、意外灾害,而且如果猫还待着不走,那一定你家里有一些角落很阴暗的地方,意思就是你家里的气场并不好。

6、房子风水不好的话会影响到许多方面,其中事业是最严重的,不管你怎么努力,你就是无法取得进步,反而你的成绩会一点一点地下降,你的人际关系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许多人开始远离你,你变得非常暴躁,这一切有可能都是房子的风水引起的。

7、安放祖宗牌位或神位的时候出现牌位或佛像摔倒,开裂的现象。神不安位,也属于民俗说法中房子大凶的预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