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民推介杯面食谱
5种必试极邪恶新奇配料

a杯面的味道虽然愈来愈多,但仍未能满足一班日本网民,在Twitter上流传多个杯面食谱,小编选了5种配料重点推介!

【1】牛奶:面汤超浓郁

b网民推介用牛奶代替热水泡杯面,会令面汤更浓郁。更有网民指,如加在海鲜味杯面中,味道很像海鲜杂烩。网民们推介,牛奶配合海鲜味或是咖哩味的杯面最美味。亦有网民推介一个比较方便的方法,泡好杯面后,加入咖啡用的淡奶,就会瞬间变成浓郁的汤底。

【2】番茄:即变意大利风

c在Twitter上有网民建议,在海鲜杯面上加小番茄,就像去了阳光充足的地方享受午餐。简易的做法是杯面泡好后,在上面加上一点番茄酱。更有网民指海鲜面,加入番茄味道后,立即变成意大利风,味道亦瞬间提升。

【3】鸡蛋:杯面寿喜烧

d鸡蛋食法多变,加入杯面的方式,也不只一个。最简易的方式就是泡面的时,加入一只鸡蛋,或者是泡好面后,加入生鸡蛋。另一个进阶的讲究食法是,打一只鸡蛋,放一点酱油在内,就像吃寿喜烧一样,把面沾上蛋浆吃,一定会很美味的!

【4】芝士:极邪恶捞面

e极邪恶食材芝士,当然成为推介配料之一。把切片芝士一层一层放入杯面中,半溶的芝士配上面条,立即变成芝士捞面。根据日本网民经验,咖哩味或辣椒番茄味杯面,最能发芝士的魔力!

【5】美乃滋:日本网民最爱

f熟悉日本饮食文化的人会知道,日本人喜爱在不同菜式或食物中加入美乃滋。说到杯面配料,当也要有美乃滋,更有网民指“美乃滋是标准的配料!”做法亦很简单,只需将喜爱的美乃滋,加入泡好的杯面中,就会吃到牛奶般的味道。这个食法网民最推荐的是配合海鲜味、咖哩味或辣椒番茄味的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