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过胎的女性 身上都有这6个变化!

1很多踏入青春期的女孩子,一般性格比较叛逆,崇尚独立自由的生活,更勇于追求所谓的“完美爱情”而奉献灵魂和肉体。可是有些时候,因为一些男生的不顾一切,导致无知少女意外怀孕,却无法为此买单负责,以致越来越多女孩子无奈选择打胎拿掉小孩,因而对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
那么,打过胎的女人,身体上会有哪些伤害呢?

1)抵抗能力下降
很多女性朋友完全不在意流产之后的休息和调养,因为担心长期休养被别人知道而草草了事,殊不知这会直接导致女性身体抵抗力急剧下降,容易生病感冒,身体状况大不如前。

“妊娠线”乃孕妇的身体变化,是骗不了人的。
“妊娠线”乃孕妇的身体变化,是骗不了人的。

2)身体外观变化
如果女性在怀孕初期打胎,外表并不会有明显变化;若是怀孕晚期的话,已经成形的胎宝宝在母体里不断增大,导致肚子和腿会出现妊娠纹,甚至肚脐往下部位也会出现一条长长的黑线,俗称“妊娠线”,这些由于孕激素分泌而造成的身体变化,也是瞒不了别人的。

3)感染妇科疾病
女性打过胎之后,对子宫会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尤其是子宫口。由于子宫附近的身体环境还没有完全恢复,非常脆弱,一旦女性朋友心情不好或者身体不适时,很容易引起妇科疾病。

4)性心理变化
虽然打胎之后孩子不在了,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不过对于女性来说,是她自己剥夺了第一次做妈妈的权利,而且还抛弃了孩子,有些女性甚至一辈子也忘不了自己曾经打过一次孩子,对孩子怀着深深的愧疚,心情容易抑郁。

5)月经紊乱
当女性打胎之后,由于子宫受到深深重创,恢复起来需要一个漫长时间,这容易造成女性月经周期紊乱,月经量异常的情况,所以女性打胎之后要先好好观察身体,一旦出现异常,应及时去医院检查。

当想要孩子时,若惯性流产,则很难圆愿。
当想要孩子时,若惯性流产,则很难圆愿。

6)习惯性流产
当女性做流产手术,为了把已经形成的胚胎取出,而且还要仔细刮除子宫内壁的残留物,对于子宫内壁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有些女性术后可能不容易怀孕,甚至还惯性流产,所以需要好好休养一段时间,而且还要经过一两年的时间在去孕育。

总而言之,女性要多多爱护自己的身体,如果不是因为意外原因,请不要轻言放弃,不仅伤害了自己的身体,更抛弃了自己的孩子,对于身体和心理的伤害都是巨大的。更多的爱自己和心爱的人,做一个自尊自爱的聪明女人,才会得到身边更多人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