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求财 财不理你? 怎么办?

A想必很多人都曾经试过,无论自己多努力,多用心,多么奋力的拼搏,但最终得到的与自己付出的完全不成正比,甚至有时候无论怎么卖力工作,到最后也无法获得大的财富,时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破财,求财的运势一直不好!实际上,这样的情况就说明了你的财运不佳,正是因为你的财运不佳,导致了你求财上相当的吃力!
那么很多人就疑问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财运不佳呢?答案其实也有很多,但总得来说不外乎是两个原因:

命理原因

命理是你自身的生辰八字、五行命理,这些因素关系着的是你先天的运势,与你的财运有着直接的关联!

B

风水原因

风水对人的影响颇大。若是家中不安宁,财运、婚姻事业、身体都不好,除了命中注定的之外,一定是风水出现了问题。那么就必须改变了。

通过八字算出命中有财,并非在实际的生活中能得到财,通过八字算出的命格是先天赋予的,但能否得到这先天的命,却要看后天的际遇和风水的布局。特别是风水布局,如果你居住的环境风水欠佳,就会使命中的财打折扣,这也就是为什么相同的八字,却有不同命运的原因。同理,如果命中没有财,好的风水布局,通常会增加财运,但却不会像命中有财的人一样发大财,而是可能在官运、健康、人丁等方面带来好运。所以风水的作用,是化解命中不利因素,催旺命中好的方面,使人尽量得到命中该有的好运。

房屋缺角

房屋缺角简单的说,是指房屋的某个方位缺失了一部分,从而造成了住宅不是方方正正的,而是各种不规则的形状。我们可以把家中的户型图拿出来,划分成相等的九宫格。如果缺少部位大于此方位的百分之十,那就是缺角;如果已经超过百分之二十,那就是很严重的缺角,一定要化解!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宅运财位上,就会突显家中漏财的状况,导致家徒四壁,没有积蓄。可见缺角最大的危害是,即使你挣的再多,都会无端端的破财,或者有好多意料之外的支出。

化解方法:天圆地方房间四方最佳,缺西北角东北角不利男人事业和身体更不利于子孙,缺东南角西南角不利女主人。可用泰山石敢当补缺角填实化煞。

财位被压

一般来说家里的财位都是在大门附近,在风水学中财位有分为明财位和暗财位,不论是哪种都是非常重要,因为财位具有招财的作用,所以很多人都会在财位上摆放一些招财物品。不过摆放的时候需要注意,不是什么物品都可以放在财位上面都,财位很忌讳被压,倘若将沉重的高大的衣柜、书柜或组合柜等等放在财位,令财位压力重重,那便会对家宅的财运有百弊无一利,便会使得家财无法增长。

化解方法:家里的明财位,建议摆放招财纳福的吉祥物,这样能够起到增旺客厅气场的作用,催旺家庭的财运,让家庭财源不断。如七星貔貅台招财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