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卧床风水
睡出你的好财运

AA

你的财运能否自己掌控呢?对于财运方面的了解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财运可以顺利,钱财虽是身外之物却也是我们在世界的生存之道,那么对于你的床位来说应该或者是如何来改善你的财运呢?那么根据了解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床位风水改善财运应该如何?

1、床摆在财位上可聚财

如能睡在财位上,则可有聚财的效果。以一间卧房而言,财位有可能是在进门的斜对角。而财位的地方需尽量保持干净,这样赚钱才会比较快。另外也可以放上一些圆形或是盆形的聚宝盆或是保险箱之类的物品会更有效。除了上述物品之外,像花盆、盘子、零钱、硬币、水晶、紫晶洞等也都有聚财的效果。

2、床头不可藏污纳垢

在床头上不可藏污纳垢,假如床头两边没有床头柜,代表此人一生无福无财,会比较没有夫缘或妻缘,而枕头的摆放是男左女右,这是代表阴阳,男子法天道运行为阳,女子法地道运行为阴。人的身体是个胎生物,人间的阴阳就像太极的阴阳一样互为消长,阴阳法则运用得好便能得到好的气数。
3、四角要平衡,小灯可聚财

其实,卧房中的床位假如安置得当,也可以达到求财或催财的效果,一天有24个小时,而人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渡过,所以卧房中的床铺对人生的幸福、健康,确实是非常的重要,因为人在睡眠的时候,我们内在的深层的潜意识便很自然的表现出来,尤其是在熟睡之后,是内在的潜意识最为澎湃的时刻,也是最不受约束的时刻。因此,阳宅风水学里的安床及方位是非常重要的。

1

4、床的位置怎样摆?

床头最好紧靠实墙。风水上建议卧房中床头的位置,要紧靠在实墙上。以科学的观点而言,若床头远离墙边,头顶上有空气流动的空间,则睡觉时轻易感觉头上是凉凉的,会造成睡眠的品质不好。甚至有时会有后面有人站着的错觉,睡起觉来会很不安稳。有些床铺紧靠着落地窗,而仅以窗帘来阻隔外界的光源,这在风水上会造成轻易漏财,而且会造成健康方面的问题,例如呼吸系统轻易受到感染或是会有偏头痛的情形。

5、明厅暗房

在卧房中的采光上来说,阳宅风水上有一个说法,就是“明厅暗房”的原则,也就是客厅的采光要比卧房明亮,这就是说明了卧房的光源要尽量柔和,才能有助于睡眠的品质。一些人在晚上有开灯睡觉的习惯,这只是求得心理上的安全感或是生活上的方便性,例如半夜可能会要上厕所等,像这种晚上要开灯情况,则一定要非常避免卧房中床位处的光源直接射到脸上的情形,因为这样会加重干扰到一个人的睡眠,这种情况,可以把光源改为偏向床位或是将光射向天花板,借其反射的光来照明。在风水上要非常注重的是,若是卧房中的大灯,正好位于床位中央点正上方的话,则会出现胃肠不好的现象,需要移动一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