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最怕犯“路冲煞”
再多的钱也会败尽

00先讲一个故事:记得小时候,听我爷爷给我讲过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我家乡不远的一处人家,他家是财主而且非常有钱,但是却始终得不到儿子,于是请教了一位高人指点,高人叫他修一条路到集市就可以有儿子。听了建议就开始行动,由于自己家财很丰厚,所以修路对他来讲并不算什么,不出半年就修建了一条长达数公里的道路,而且全部用石板铺垫,在现在我们老家都还有这样的路,可以说为后世造福不浅,也正因为自己的善举所以不出三年真的就得了一个大胖儿子,一家人都非常高兴,但是有了儿子过后家业却逐渐消化,最后越来越困难。

于是又找到了这位高人,最后来看了过后才发现,这位财主为了自己方便,把道路修道了自己的家门口链接中堂屋,那些年树木不多,所以远远看去犹如一条长蛇,等于是自己家的财一点点被别人带走了,因为别人都是从自己家往外面走,而不是往家里走,所以属于钱财外流,而且财主居住的房屋地势比较的高,有下水而去的趋势,故而在风水上面是大凶的。
01上面这个故事是真实的故事,我从小就听说还亲自去看过住房,真如所说,目前这家人已经没人居住了,至于还有没有后人就不得而知。只知道当时是由大富大贵到一贫如洗。由此可见,路冲在风水上面是大凶的,是不吉的。这样的风水主人丁绝,钱财败。

风水学认为,若是路冲在旺方,则为冲开乐宫无限宝,主发财迅速。若是在衰败方,则孤独贫绝。至于当旺之方,也就是指在飞星向星得令的方位。路冲不论在房屋什么方位都是不吉的,在后面主阴枪杀,在前面为退气风水。都是不吉的风水,最忌讳的是路冲直直的对着中堂屋,由于一杆枪刺过来,主大凶破败的风水。

所以,选择房屋首先要避开路冲,若是在农村修建一样的不能在道路的尽头修建房屋,这样的风水都是败绝的风水。道路要有来有去的最好,从自家开始或者是结束的路,都不是好的道路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