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监控拍到女佣“被附身”
网友却说:案情不单纯


很多人都会在自家装上监控,以便能在无人在家时,随时掌握家里的情况,还可以对有心存歹念的人起到阻吓作用。

近日新加坡一位雇主在监视器中发现自己的女佣疑似被附身,她穿着一身白洋装、搭配一头黑长发,出现非人类的不自然扭动。

雇主公开视频后留言表示:“我家帮佣在公寓里疑似洗完澡后被鬼附身,幸好我们跟小孩当时都不在家。”

不过其他网友却抱持怀疑态度:
“很明显,她知道监视器在拍她,所以她是故意要让你看到的。”

“我家帮佣也曾经这样做,她跟我说,是其他帮佣教她,如果想要离职的话就可以假装被附身。”

“你有发现她对着镜头这样做吗?她不是在阳台附近或其他镜头拍不到的地方。”

女佣虽然能够帮助减轻家务的负担,但是也要看你个人是否“有福气”请到真正能够帮助的女佣,否则,女佣就是另一个问题制造者,不仅没有帮助,还加重雇主的负担,得不偿失,心力交瘁啊……你是不是也被女佣问题烦扰的雇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