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好康】
秀爱生活App 送你一份神秘赠品

A一间为社区住户设想的便利商店,不仅服务多元化,售卖商品的价格也十分亲民,真正做到“便利”的功效!
相信蒲种区的居民们应该不会对MAGRON便利店感到陌生,这间只有12年历史的便利店是由一位当时年仅32岁,来自霹雳安顺的邱时贺先生所开创。

当年邱先生刚来到这大城市,经常到便利店买东西,他发觉到里面售卖的东西都很贵,当时他脑海里便认为,便利店原本的开设目的就是要带给当地居民更便捷的购物地方以及售卖物价更合理的产品,怎么这便利店所售卖的东西却比其它商店更贵呢?

因此,他心里默默开始埋下一个念头,想为大众打造 一个“省时又省钱”的便利店。2007年他的梦想成真了,顺利在蒲种区的BANDAR PUCHONG JAYA开设他的第一间便利店,当时便利店以ANYTIME招牌开始营业,5年后,于2012年才改名为 MAGRON。
B因为他的恒心与毅力,一年一年地累积经验,再加上用心经营,这几年来已经在雪州蒲种区连续开了4间店面。
2007年第一间:BANDAR PUCHONG JAYA JALAN KENARI  6

营业时间:7am to 3am

2015年第二间:PUCHONG  SETIAWALK
 营业时间: 24小时

2016年第三间:BANDAR  PUCHONG JAYA  JALAN  KENARI 7

营业时间:7am to 3am

2017年第四间:BANDAR  PUTERI  PUCHONG JALAN PUTERI 1/6

营业时间:7am to 3am

除了有卖日常用品之外,近年来还增加了不少让消费者更方便的服务如交水电费、邮寄和包裹领取。来到电子时代,目前在MAGRON便利店还可用Touch & Go、Boost和Alipay等电子钱包来付账,方便得多。
ilifepost poster_Margon爱生活iLifePost网站与MAGRON便利店联合主办,只需要到MAGRON便利店的任何分行,向职员出示手机里下载的爱生活iLifepost App,即可获得一份神秘赠品。
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此活动优惠截至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