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肖男 最会讨老婆开心

俗语说:女怕嫁错郎。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让自己天天开心,只要在一起就是完整的世界,然而很多时候男女思维有别,尤其当女生发脾气耍任性的时候,如果男生总是不解风情讲道理,如此呆头古板的,那还不如直接认他做“义父”呢!你说是吗?

一生之中,要遇到相同频道的男人已经不容易,更何况相爱相守一辈子?所以说女人啊,找男朋友或老公的时候记得要擦亮眼睛,比如以下3个生肖就很会讨老婆开心,情商特别高!
b011)属马男

属马男很有绅士气质,他们性格温顺,很有风度。在婚姻方面,属马男更是经营高手,如果两人之间出现矛盾,属马男一定会让着老婆,因为对他们来说,老婆开心最重要。而事实上,属马男与生俱来的温润儒雅气质也很难让女孩子一直生气,此外属马男在哄女孩子方面很有心思,他们会给另一半买些礼物,给她们制造惊喜。

2)属鸡男

属鸡男有一颗强心脏,很能忍让老婆的坏脾气和小性子。属鸡男其实也不是没脾气,只是他们觉得应该要宠爱自己的另一半,要做到大度和包容。所以如果老婆生气了,属鸡男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化解,让你知道他有多在意你,多么宠爱你。
b02

3)属猴男

属猴男很有精力,他们总是极尽所能耍宝逗老婆笑,是带动气氛的高手。属猴男永远停不下来,可以随时把人从悲伤的气氛中解救出来,而且他们很细心,能够注意到你内心的情感波动,在你伤感时及时出现陪着你,给你带来快乐。
有些男生很会说甜言蜜语,把女孩子哄得十分的开心,比如以上的属马、属鸡,以及属猴男。

 
而相比之下,有的男生简直像个木头,话少又不会哄人,对着他们简直是有气无处撒,常常让女生们觉得郁闷又憋屈。那么,到底哪些生肖男就是这样的性格呢?
b031)属蛇男

属蛇男给人的感觉很活泼外向,容易跟人打成一片,不过这只限于跟朋友之间。在感情中,属蛇男其实是特别内敛一个人,他们对待爱情忠诚,只要是喜欢上的,就会一心一意的对对方好。可是,属蛇男总羞于把“爱”字说出口,因为他们觉得这个字特别隆重,不应该随意说出口,所以在跟女孩子打交道的时候,反倒缩手缩脚了,显得特别木讷。

2)属狗男

在外人看来,属狗男的生活是很无趣的,他们虽然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只不过这种爱好一般比较枯燥,比如做木工、玩机械等,而属狗男对于自己的这种兴趣反倒是乐此不疲,他们每天定时上下班,下班后就钻进自己的小世界,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搞自己的小玩具,试问这样的属狗男,哪还有时间来跟小姑娘谈情说爱?
b043)属牛男

属牛男天生没有什么浪漫细胞,又不善于表达,虽然心里爱得要死要活的,可还是闭口不言。就算遇到一个浪漫的情人,以他们木讷古板的个性,也不知道该怎样回应对方的爱意,和他们恋爱最常出现的情况就是:恋人满心欢喜准备了很多惊喜,可他们就一脸尴尬表情看着你傻笑,其实他们心里很开心,但就是不会表达,不知情者就会觉得自讨没趣。

4)属虎男

属虎男属于事业上进型,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往往会为了工作不断加班。属虎男对事业有着一种近乎执着的野心,就是因为这样,很多时候无法兼顾家庭,对自己的老婆也是一样,因为忙于工作,从没带老婆出去玩,或是给老婆送花制造惊喜,即使偶尔一起出去吃顿饭,还在一直打电话聊事业,无趣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