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阳微电影竞赛 传承孝顺美德
赢取高达RM30,000奖金!

A

迎合双亲节到来,(晓阳)Sunshine Kingdom Sdn Bhd与Wealth Tour & Dream Film Sdn Bhd协力举办晓阳双亲节《孝道》微电影竞赛,呼吁群众参与,提倡对双亲孝顺的美德,将近总额高达3万令吉!

公司成立5年来,主旨百善孝为先,冀盼能将孝道美德传承,教人学懂感恩。这项微电影比赛主题围绕孝道,语言不限,需输入中英文字幕,影片长度包括片头与片尾共不超过5分钟,严禁影射政治,宗教,种族其实,暴力及色情等冒犯大马国家宪法的内容。

这项赛事的顾问兼导演为钟练龙。

竞赛期间大会将从中挑选10名入围者并将其作品上载社交网站让群众投选以做计分,即日起开放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30日,决赛2019年8月8日。

详情联系Denil Choong 012-678 2630,或上网报名:https://bit.ly/2ZgT1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