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声明爆阴谋论
宋慧乔不想离婚?

宋仲基今天发表声明,表示正和宋慧乔进行离婚调停,但法界人士和当地媒体却认为其中原因并不单纯,不少韩媒直指宋仲基的声明中用了“调解离婚”,猜测是他主动提出离婚,但宋慧乔并不愿意,更有人认为在调停开始阶段就宣布离婚极为罕见,揣测离婚细节并不单纯。

a2

报道指,法界人士透露,如果夫妻双方无法透过协商达成离婚,才会进一步向法院申请调停,由法律来决定双方财产和孩子抚养权等后续问题,而就过往经验来看,一般艺人如果离婚,都是先低调申请调解,等到事情爆发后,才会由双方经纪公司对外发表声明,很少案例是在离婚调停初始阶段就对外宣布离婚,因此宋仲基才申请调停1天就放出消息实属罕见,猜测宋仲基很早就决定要离婚,但离婚卡关的关键点是落在宋慧乔身上。

a3

韩国媒体和网民也认为发表离婚一事的程序有些怪异,“看(韩媒)各家标题的话,是宋仲基提出离婚,但是宋慧乔不想,所以才会是宋仲基提出来的。”且还有网民表示,离婚一般都是双方共同发表声明,但双宋却是一前一后,声明内容也不一致,更让外界揣测其中原因并不单纯。

而宋仲基接到首尔家庭法院交上离婚调解申请书当天,曾在首尔yes24舞台观看了话剧《火热的夏天》。据悉,他当天在现场没有露出离婚的痕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完全不知情,早上看到报道,我感到非常惊讶。”

宋仲基Instagram对宋慧乔仍是关注的状态。
宋仲基Instagram对宋慧乔仍是关注的状态。

27日,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消息曝光后,有网民发现宋慧乔的Instagram上已取消关注宋仲基,但宋仲基对她仍是关注的状态,不过两人昔日晒的婚礼照和恩爱合影都还在。

宋慧乔婚后第一部作品《男朋友》是与朴宝剑合作,可惜反应并不如预期热烈。近日传出她将接演《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泰侑执导的新剧《Hyena》,不过27日离婚消息爆出后,韩媒报道她于上周突然辞演,疑似是因离婚影响心情。对此,宋慧乔方面回应表示一开始就拒绝了该剧的出演,与离婚无关。

a1

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作品和私生活是两码事。《Hyena》是讨论的各种剧本之一,一开始就是拒绝的作品。宋慧乔在出演电视剧《男朋友》之后,为拍摄广告和画报奔波于海外。下一部作品很有可能是电影,现在还没有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