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买万字屡屡中奖
不仅因为他的好运气

1阿健是阿基的多年朋友。

以前他们合作做生意,因为缺乏经验与资金,不到一年便血本无归。两人于是分道扬镳,各奔前程,重新回到打工一族的行列。

两人一个月会见上几次面,喝喝茶,或者去按摩。

两人也买万字,阿基的万字运比较好,中过几次大奖,阿健就趁机向阿基借钱,一借数百令吉,说一个月后必还。阿基看在朋友份上,照借不误。一个月后,阿基约阿健见面,阿健说手头不方便,暂无钱还。阿基说不急,等你手头方便再还吧。

大约过了几个月,阿基联络阿健,却一直联络不上,后来阿健回电说他有病,在医院躺了几个月,刚刚出院,没钱还他。阿基说还钱事小,只要你没事就好。阿健说觉得日子过得很幸苦,不知几时又会进医院。

这次之后,阿健又失联了,手机服务中断,整年都没消息,阿基悲观以为阿健有什么三长两短,因为现今很多人猝死,阿健是不是这样也未可知啊!

有一天阿基接到一通陌生号码的手机电话,原来是阿健打来的,他说进了医院手机阿被偷,最近老板给了点抚恤金才买了新的手机跟外界联络。

阿基买万字时,不忘买阿健的手机号码。不知道是他真的好运,还是他对朋友的义气与善心带旺他,让他一买就开,中了三奖,奖金十多千,是之前阿健借的金额的差不多百倍!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