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破财的6种面相
看你身边的人有吗?

001每个人都想发财,无奈“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方面的命水。有的人一夜暴富,过着上等人的富裕生活;有的人辛苦劳碌一辈子,到头来这边赚到了钱那边就挥霍出去,这就是所谓的“破财命”。

从面相学来说,其实“破财命”有样看,究竟它们的特征是什么?
002

1、漏孔鼻

在面相学中,漏孔鼻也叫“朝天鼻”,是攒不住钱财的表现之一。有漏孔鼻的人一般对钱财没有什么概念,总是抱着“有酒今朝醉”,及时行乐的逍遥心态。

此外,也有部分漏孔鼻者是典型购物狂,只要相中的东西,不买到家是决不罢休的,不过这样的人有一个优点,就是朋友多,而且这类人只要和朋友出门消遣娱乐,必定是抢先埋单付费的那位,如此慷慨性格,岂有不破财之理?

 

2、嘴巴尖凸

嘴巴凸凸尖尖的人很爱讲话,可惜口无遮拦,往往言多必失,故一生中的起伏会比较多,而且这类人一旦跌倒了就没办法再翻身,因为说过的话覆水难收,有时得罪了别人都不知道,这样的人注定小人是非多,就是因为这张嘴,在生意上会连连失败,财运受阻,处处不得志。
0033、鼻细露骨

在面相学中,无论男人或女人,只要鼻细露骨,都属尖酸刻薄之相。这类人从来不舍得为别人花一分钱,只想以逸待劳,讨尽他人的便宜,像这种内心极度自私的人,一辈子都做不成富翁,而且还会是个失道寡助的穷命鬼。

4、头顶尖的男人

在面相学来讲,头宜以宽大、圆方为佳,有一句话叫“獐头鼠目”,獐头就是指尖头的意思,具体来说就是头骨上面看起来比较尖而不是圆的,拥有这种特征的人代表头脑思虑不周,对钱财方面比较没有守财概念,不知道用钱之道,就算富二代出身,到头来也有可能坐吃山空,家道中落。
0045、牙齿参差不齐、暴牙

牙齿参差不齐且过于突出的男人,个性较为放荡好色,人缘不佳,无论工作或人际方面,往往需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看得出一点成效,这样的人很难有出人头地之日,属于不聚财的面相。

在个性上,这类人通常固执己见,以自我为中心,并且经常会因为希望得到大家的注意而做出一些浮夸举动,即使旁人劝诫也不会见好就收,如此刚愎自用的性格不仅令人觉得难以亲近相处,更容易开罪他人,无形中也自断财路。

6、眼神外露(眼睛突出)

基本上,眼睛有神是典型的富贵面相;与之相反,若是眼神外露,那么就是不聚财的象征。如果男人眼睛突出,表示他的企图心很强,对任何事都是志在必得,但古语有云:贪者必贫。过于贪心往往得不偿失,最终都会过上贫困潦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