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眼睛形状看富贵

00眼睛,一直以来都是面相学的重中之重。无论是眼睛的形状、眼彩;还是眼睛周围的痣斑等等,不同的眼相,说明其人具有不同的性格、心理、情志,自然会有不同的人生际遇与命运走势,下面仅从眼睛形状的角度,分析一样不同形状的眼睛,对于命运的影响。

1、龙眼
龙眼,代表贵气。是指其人的眼珠漆黑浑圆,眼大眼尾长,黑白分明;眼神不怒而威。眼如龙眼者,主一生荣华富贵、前途似景、高官厚禄、子孙万代福满山。

2、凤眼
凤眼者,亦主贵气。眼睛秀吉而长,富有光泽;瞳孔漆黑,眼白纯清;眼尾微微上扬。代表聪明、秀气、灵动。古云:波长贵自成,秀气又神秀。凤眼者才华出众,聪慧过人,功名远大。

3、象眼
象眼者,细长清秀,眼睛细得几乎看不到瞳仁。面相学认为:上下波纹秀气多,波长眼细均仁和。象眼者会很有理性,为人一团和气,不喜欢把感情显露出来,擅长计算,一生富贵且长寿。
014、狮眼
狮眼这,眼大眉粗。面相学认为:眼大威严性又狂,眉毛浓浓又端庄。眼睛大而锐利的人,对于艺术的感觉很敏锐,个性开朗而粗暴,易被缺点影响情绪。狮眼者,外表刚毅、内心温良,能够建功立业,极富领导才华。  

5、猫眼
猫眼者,眼黄面国,眼睛略带圆形,瞳仁有光泽。其人性格会比较无情,自以为是,自我中心点极强的人。面相学认为:猫目睛黄面阁圆,无情察性好饱鲜。猫眼者秉性无情易变,不过适应能力极强,一生会有贵人相助。

6、燕眼
燕眼者,眼窝深陷、黑白分明。面相学认为:眼深黑白朗明收,机巧徒劳衣食就。燕眼者会守信用,为人处世,多投机取巧,运气不好,难得大富大贵。

7、狼眼
狼眼者,眼带黄色,左右斜视。面相学认为:狼眼黄视左右顾,为人贪鄙终劳碌。其人疑心重,左顾右盼;心肠恶毒、手段毒辣、没有情义、缺乏信用,极为孤独;运势则常常起伏不定。

8、鹰眼
鹰眼者,眼神锐利,眼光常闪。其人个性善变,喜欢冒险、心存嫉妒。这类人,善于把握机遇,善于识别人性,具有成功的基础;故此,亦能富贵。
029、羊眼

羊眼者,眼睛大却露眼白、呆滞;其人善于吃苦,但是智慧不足,性格凶狠,容易招惹事端,故此,多有刑灾。如果女性,则容易多婚外情,容易因为情色招祸。

10、猪眼
猪眼者,眼睛浑浊、浮肿,常瞪视;其人,性格和善,但是粗笨愚鲁,故此,有福泽不足之象。

11、鱼眼
鱼眼者,双眼很圆,神情自如、但是没有光彩。其人个性爽朗,兴趣广泛,且富有感情;一生中没有凶险,比较平安。但是,欠缺思考力,终究遭遇失败。女性则容易受到诱惑,在性的方面很积极,且容易犯桃花劫。

12、猴眼
猴眼者,眼眶凹下去,眼窝无肉,眼目有神的人。其人虽然聪明伶俐,但是,福禄不足,容易陷入贫困;或者子息有损,晚运陷入孤独。

13、蜂眼
蜂眼者,眼睛赤黄,显出眼白。主其人勤劳、忙碌,平常之人。如果,声音沙哑而低沉,多为喜欢杀戮之人。

14、鸡眼
鸡眼者,眼睛圆,眼珠大,但是目光呆滞。其人贪财、贪食,起早贪黑、忙忙碌碌,多贫穷;有的人容易做贼。

15、蛇眼
蛇眼者,眼角和眼尾尖斜,眼珠细小。其人聪明善变,总是躲在幕后;善于把握机会;不过,有好逸恶劳,贪恋情色;心肠狠毒,极易成为窃盗之辈。

16、细眼
细眼者,双眼很细,眼尾修长。细眼者平时像眯着眼睛思索,在生活中小心谨慎,通常是老好人。细眼的女性聪明、幽默人缘好,人际关系不错。细眼者通常一生平平安安,没有过多的波折。
0317、桃花眼
桃花者,眼皮湿润、目光轻兆游离。面相学认为:凡有桃花眼者,一生性情浪漫,桃花运或桃花劫不断,容易生活放荡、沉迷于男女情感之中,虽然情感生活丰富多彩,但是最终可能运势不济。

18、三角眼
三角眼者,眼睛形状呈现三角形。其人性格稳定、沉着,能谋大事(要综合其他五官看,如果配合不当,三角眼的作用有限)。不过,心性凶狠,六亲不认,需要多加防范。

19、大小眼
大小眼者,是指两个眼睛一大一小,大小不一,这种人心绪不平,非常情绪化,一生运势多波折,生活中喜欢抱怨。

20、一字眼
一字眼者,是指眼睛下睑如书写一个一字般平直,那么,说明此人是个公正无私,理性如一的人;不过,难免有些固执,甚至不通人情世故。故此,具有此类眼相之人,多贵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