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路
好与不好,都得自己走…

m02是否有时候觉得,人生真的好累……好累?累得让人想要放弃人生,放弃一切。反正人甫出生本就没有带来任何东西,放弃所有拥有的,也不过是将一切归零而已,那是否会轻松一些?
其实现在所拥有的,都是人生经历的累积。各行各业,个人生活都不同,人生的路,好与不好都得自己走。生活的苦,累与不累都得自己受。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伤更没有人会替你擦去泪光。

我们很长习惯假装坚强,若不坚强,懦弱的时候要给谁看;伪装了,当中的委屈又有谁人懂?经历了流年聚散,体会了人情冷暖;经历了物是人非,学会了自我疗伤。

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其实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次懂得。

不是所有的伤痛都能说明,忍久了也就习惯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倾诉,想通了也就释然了。不言不语,不是不说,只是不想说;无声无息,不是无心,只是没人懂。
m03人的成长过程都一样,都要自己一个人走,一路跌撞,最后成了你现在这个样子。

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有些情强求会伤,有些爱挽留会痛,没必要在乎那么多,因为不值得。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生活的苦,累与不累都得自己受。

经历了流年聚散,体会了人情冷暖;经历了物是人非,学会了自我疗伤。有苦,自我释放;有乐,欣然品尝。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

没有结果的感情,总要消逝;无法拥有的走近,总会远离。心若近,天涯海角都是相依;心若远,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缘分是天意,靠的是真诚;感情需沟通,要的是坦诚。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获,被人误解时,常常会选择沉默,不想解释也无需解释,因为不懂你的人不配你去解释。被人委屈时,往往会难过,不必辩解,辩解也没有结果,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人生几何,总有些坎坷需要跨越,总有些责任需要担当,不断的跌倒,才有不变的顽强与收获。
人生路就是荆棘路,过关斩将,努力劈开一条适合自己的人生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