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事件后
郑秀文许志安首度同框

天后郑秀文在今年4月和许志安爆出婚姻危机,最后郑秀文选择原谅对方,但两人关係仍有待修复。近日积极为演唱会做准备的郑秀文,就被发现与许志安同框,这也是夫妻俩婚变风波后,首度一起公开现身。

郑秀文即将在7月举办香港演唱会,为了这次的巡迴演唱会每天都密集练习和健身,20日她如常到健身房报到时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拍照,眼尖的网友发现镜中反射的人似乎就是许志安,这也是夫妻俩在4月爆出安心事件后婚首次一起现身在公共场合。

5BD0DAFA-5D3A-4485-A527-D8FA2CE2E3CE

另外,许志安目前正在反省期,他9月的演唱会也确定被取消。据悉,他的演唱会红勘档期将由关智斌、张致恆组成的香港男子组合BOYZ接替。而至于安心事件的女主角黄心颖也因为背叛男友马国明,顿时成了人人唾弃的小三,甚至传出遭香港演艺圈封杀,在风波爆发后避走美国,近日更传出因这段期间复出机会为零,可能要面临港币3000万元的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