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 不需要人人喜欢

00古人云:“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不要幻想能被所有人喜欢,因为这本就不可能发生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缺点,不同之处就是生命的特别之处。你没办法去让所有的人喜欢你,即便你是处处让步,不喜欢你的人有一万个理由去嫌弃你。

凡事想开点,便能过得快乐一些……

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你做的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有时候你做的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做人,不需要人人喜欢,毕竟众口难调,众心难悦,你再好,也有人不屑一顾,你再真,也有人指点议论,你再善,也有人视而不见。

无论做任何事,你不能使每个人都满意。因为每一个人都有看问题的标准和角度,为了取得别人的支持,你可以尽量迁就别人的要求,但是你不要期望每一个人对你都满意。

有的人,朝夕相处,也不得真心。有的人,仅见一面,如同相识半生。
01人生,其实也就是一个过程,有的人从相遇起就注定是你人生的过客。不能相通内心的人,只能是泛泛之交。即便你待她千好万好,也不能得到其真心。

相识的时间不代表内心的距离,有的人相见,便明白对方是懂得自己的人。

别人嘴里的你,和真实的你相差太远。别人眼里的你,和真实的你形似几人。

不喜欢你的人,视你为眼中钉,而喜欢你的人,把你当心头肉!

人无完人,事无完美。做人就是这样,总会被流言蜚语缠身,总会被无德小人算计。既然不能讨好众人,那就好好对待自己,别为了他人,失去了自己原本的个性。

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好了。

有人因为你的优秀,嫉妒你;有人因为你的成功,记恨你;有人因为你的幸福,污衊你。其实有时候不是你不好,而是别人见不得你好!

所以,何必在意别人呢?

不管你有多好,都讨不好厌恶你的人。喜欢你的人,你再不好,也喜欢,在乎你的人,你再普通,也陪伴。

人这一辈子,很难做到人人喜欢。 那就纯粹一些,做真实的自己。

善良的你,内心会带你去该去的地方,也终究会被时光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