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不保持距离 关系很难再纯洁

a朋友和爱情之间,有时候往往就是一条线的距离。所以,若是已经做好了做朋友的准备,就应该保持好彼此之间的距离,谁都不要去逾越,只有这样,你们之间的友谊才可以长存。

若是有人主动的愉悦了,而对方对你根本就不喜欢,那么,你们之间的情谊就会很难继续,最后没有得到爱情,连着朋友也做不下去了,所以,异性之间的关系再好,若是对方心里没有你,你也要收起那份喜欢,不然你们之间就很容易出事。异性之间,频繁的“这样”联系,很容易出事,别不当回事。
b1、哪怕你们之间的关系再好,也不能频繁在自己无聊的时候找对方聊天
聊天是很容易聊出感情的,所以,若是你不喜欢对方,就不要在自己无聊的时候,找对方聊天,当然了,偶尔的一次两次,相信作为你的朋友是可以理解你的,但是,次数多了,就很容易让对方误以为你喜欢他,所以你才会总在自己无聊的时候想起对方。

若是你不经意间的行为让对方误会了,那么,你们之间的关系就会变得不再纯洁,若是哪天你们之间的那层窗户纸被捅破了,自然就会以尴尬收场,而你们之间的朋友也很难继续做下去。所以,异性朋友之间的关系再好,也要懂得把握好分寸。
c2、哪怕你们之间的关系再好,也不要在自己一遇到事情的时候就去找对方帮忙
朋友之间互相帮助,这是没什么,应该的,毕竟大家都是朋友,但是,如果女人一遇到事情,就会想起男人,然后主动的求助男人,这样次数多了,想让别人不误会都难,你这样的依赖他,就像是你给他的暗示一样,若是男人会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你们之间的关系,自然就会慢慢地发生改变,他会误以为你喜欢他,从而做出一些超出朋友范围的事情,比如说:他会经常主动的关心你,这个时候,你若是当成理所当然,那么,早晚有一天会出事。d3、哪怕你们之间的关系再好,也不要在自己和男朋友吵架之后,和男人哭诉
哪怕你们之间的关系再好,你们都仅仅只是朋友,若是你一和男朋友吵架,就跑去和你的男闺蜜控诉你的男朋友,说你男朋友这不好,那不好的,甚至还会夸他比自己的男朋友好,你这样的行为或许自己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作为你的异性朋友,却很容易多想,会以为你对他有意思,若是他会有这样的想法,这个时候,肯定是会为你出头的,这样就很容易让你的男朋友吃醋,也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若是处理不好,爱情没了,友情也很难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