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丢垃圾
爆走大妈狂甩店员巴掌

新北市三重区日前1间超商出现1名妇人狂殴超商女店员的事件,疑似因妇人在店内用餐区用餐,却没有自行收拾残余,店员上前提醒妇人是否可以顺手将垃圾拿到回收桶收拾,但妇人不满,竟当场情绪失控狂殴店员,还扯住店员长发将她摔在地上,连续甩店员10巴掌,其他顾客见状急忙上前拦阻,双方事后还到警局互控伤害。

事发在三重区安和路上的莱尔富超商,当时1名刘姓妇人在店内用餐区用完微波食品,林姓女店员上前提醒妇人要自行收拾垃圾,但妇人质疑为何要自行收拾,还双手抱胸面对店员劝说,没想到妇人疑一时情绪失控,直接就对女店员动手殴打。

莱尔富总部则表示正了解门市是否有相关类似状况发生,但强调如果店员遇上危急情况,应优先保护自身安全,再报警求助;目前店员与妇人都已到警局说明,并且互相提告,刘妇更指因为店员在过程中辱骂她三字经,才会让她更为光火,而店员则指刘妇不仅动手,还造成她的玉镯破裂,控告刘妇伤害及毁损,刘妇则反告店员伤害及公然侮辱。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