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牙是一辈子的 绑后真的会变美吗?

00近十几年,整牙风潮盛行,许多在意自己外表的人,开始积极地矫正牙齿。但是你知道绑牙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它其实是整容,也要付出代价。

现代绑牙是再普通不过的事了,很多人只要是牙齿不整齐、虎牙就前去绑牙。就因为这样,绑牙价格也越来越贵,你有想过绑牙还是绑过牙吗?但是你知道绑牙也算是属于整容吗?以下让小编告诉你吧!

1-绑牙后真的会变美吗?

你是否发现身边的朋友牙齿已经很漂亮了,不过还好前去绑牙?他们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要变瘦!其实这是不对的示范,虽说每个人的脸型及牙齿都不对称,但不是说你绑牙后就会变漂亮,有可能会带来反效果呢!

会有绑牙的发明,主要是为了让一些牙齿不整齐、过度咬合、开咬、牙齿底层翻盖的朋友们调整牙齿。绑牙是为了侨正牙齿,让不完美的牙齿能闭合。

而在牙齿在经过调整后视觉上会有很大的改变,容貌上也会变漂亮。在绑牙的时候,一些食物会比较难咀嚼,人变得没胃口,会少吃,变瘦。但是绑牙也可能会带来反效果,缺乏的照顾牙齿会变得不漂亮呢!
012-绑牙有后遗症吗?

说没有只是骗你的!绑牙后需要特别注意卫生,尤其是吃了肉类的食物,当你不当清洁,导致蛀牙、牙周病、牙结石等问题,这些都是矫正牙齿最常带来的后遗症,就是各种牙齿疾病。

因为矫正期间戴着牙套、矫正后还要戴维持器,这些外物让清洁牙齿变得很不方便,不注意的话,往往容易造成蛀牙、牙周病、牙结石等问题。另外,如果本身有牙周病问题,也应该询问医生,看是否应先控制好牙周问题,再开始进行矫正。

此外,有些人还会出现脸颊凹陷的状况,颧骨突出,甚至出现法令纹,使面容显得老气或枯瘦。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多数人矫正牙齿加力拉线后感觉酸痛,影响食欲,或是因为戴牙套不方便咀嚼,长期吃软质食物,造成咀嚼肌萎缩,脸颊看起来消瘦或凹陷。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看到你的瘦,你也会发现不再像以往那么精神了。
023-绑牙是一辈子的事?

你可别以为是一阵子的事情,它可是跟着你一辈子的呢!

绑牙后需要时常带着维持器,在刚开始你需要带整天,之后可以变成三天休息一天,你可不要贪一时的懒惰而造成了遗憾。因为你好几天不戴维持器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牙齿变形,牙缝也会越来越宽,因此你可要听话戴着它呢!

美丽需要付出代价,还未绑牙的你,还是要好好评估,充分了解利弊后,再做决定,避免花了大把钞票后再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