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坟被下毒咒 子孙也遭殃
拾金迁坟破邪术

吴家两老坟墓曾在2008年遭到破坏,经手人疑是一名叫“张师傅”的邪派法师,石基处的“2008”,是修缮坟墓的年份。
吴家两老坟墓曾在2008年遭到破坏,经手人疑是一名叫“张师傅”的邪派法师,石基处的“2008”,是修缮坟墓的年份。

一宗拾金奇案,爆出家族惨遭邪术诅咒的惊天内幕!
事情源于雪州一对去世多年的老夫妻,疑生前遭人忌恨而种下祸根,以致死后祖坟风水惨遭邪术破坏,后代子孙祸害连连,事事不顺,其中一位儿子的名字甚至被“诅咒”倒转过来刻写在坟墓对联上,最终不堪毒咒邪术折磨至死,邪门得很!

负责处理这宗阴宅风水案例的“中华道学研修中心”主持王忠文道长表示,此案男女先人生前都患癌,其中男先人吴老先生(化名)18年前死于大肠癌,女先人吴老夫人(化名)则是25年前死于舌癌,两位先人都葬在武来岸某华人福建义山。

按照常理,夫妻死后应该合葬,偏偏两位先人虽然葬在同一个义山,却不是同葬,而是毗邻而立。不仅如此,两座坟墓一座向南一座向西,乍看就像一对夫妻“面左左”,无论横看竖看,都显得古怪不对劲。

更耐人寻味的是,吴家两老的坟墓都刻上“2008”数字符号,原来背后大有文章。根据王道长引述吴家后人的说法,原来这两座坟墓曾经在2008年同时遭人蓄意破坏,更可怕的是,据说破坏者就是当年负责处理吴家两老丧葬事宜的张姓风水师(简称张师傅),事后也是这位张师傅毛遂自荐,亲自为两座坟墓进行修缮工作。

“我怀疑这一切都是这位张师傅在自导自演,他假借修缮坟墓之名,实则暗中施加歹毒邪术,目的是彻底破坏吴家的祖坟风水,至于其背后动机是什么?我不知道,但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

吴家两老的骨骸经过一连串繁琐而严谨的“净化”,以期把先前累积多年的毒咒污秽“清除”!
吴家两老的骨骸经过一连串繁琐而严谨的“净化”,以期把先前累积多年的毒咒污秽“清除”!

事业健康急转而下

果不其然,重修后的吴家祖坟不但毫无风水格局可言,最诡异的是吴老夫人的坟墓右边对联赫然出现其中一位儿子——吴君(化名)的名字,而且是倒转来写,这在阴宅风水学中代表“死亡”大凶之象,是相当恶毒的诅咒!

也不知是巧合,抑或真的是“诅咒”应验?不久之后吴君的事业和健康急转而下,2013年更被医生诊断罹患大肠癌,逐渐步其亡父的后尘。虽然经过无数次化疗一度取得痊愈,可过没多久又旧病复发,而且这次癌细胞甚至转移到肝脏,发现时已是病入膏肓,再加上心肠歹毒的张师傅在他身上下了一道夺命降头,苦撑6年后终究熬不过“诅咒+降头邪术”的双重折磨,在极度痛苦中含冤死去……

王道长得悉事情的来龙去脉,再综合前因后果分析,断定吴家两老祖坟都已遭到降头邪术破坏,当务之急必须尽早择个良辰吉日动土拾金迁坟,否则的话,难保会祸延子孙。

“以前我说过,降头只针对生人,无法下在死人身上,但却绝对可以下在坟墓!比如说,一些经过尸油、骨灰等邪物提炼的尸粉,又或者邪派道术常用的七寸棺材钉等等,只要悄悄埋入坟墓范围,都足以造成致命的伤害,首当其冲的不是死者,而是活着的子孙。”

有关拾金迁坟的日子定在2019年4月28日(星期天)。根据王道长的说法,4月28日为“乙未日”,有“天贵”、“活曜”、“神在”、“七圣”,以及“不守冢”5大吉星坐镇。其中,“不守冢”星如其名,有“不留在原本坟墓”之意,换言之,就是拾金迁坟的大好日子;具体到“时辰”部分,王道长选择在“卯时”(5am—7am)期间出发,原因是这个时辰有“大进”、“三合”、“日禄”、“天德”与“宝光”5大吉神,可确保此行一切顺利,百无禁忌不受凶煞阻扰。

吴家子孙在王道长的带领下,拈香祭祖。
吴家子孙在王道长的带领下,拈香祭祖。

施法压制邪祟力量

无奈好事多磨,正当王道长一行人浩浩荡荡上山准备拾金之际,赫然发现吴老先生的坟墓遭到人为破坏,两颗石雕圆球不翼而飞!对此王道长神色凝重指出,设在墓前明堂处的石雕圆球具有风水保护作用,它代表家族的“眼睛”,如今左右两颗石球被破坏(男左女右),暗示吴家之中有一男一女的眼睛极有可能会出毛病。无独有偶,吴君的妹妹和小儿子(简称吴小弟)的双眼都离奇肿胀,疼痛到不得了!显然,对方已进一步加强邪术诅咒的力量,目的是置吴家后人于死地。

事不宜迟,王道长马上展开“解咒”大行动!究竟他如何压制邪祟力量,从而顺利完成整个拾金迁坟仪式?且听他娓娓道来……

“上山之前,我们先拈香祭拜大伯公,接着就到坟前供祭后土,所有这些主要由另一位负责开棺拾金的潘师傅操刀,而我则在一旁配合念道教的《镇土咒》、《社司咒》,以及恭请雷部诸神下凡助阵的《雷霆咒》,以此镇压土煞,确保仪式顺利进行。”

随后,两位师傅各师各法,先是潘师傅在两座坟墓的东、南、西、北、中5个方向焚化“杂宝”(即各类金银纸的合称),另一边厢王道长则分别在两座坟墓的中央位置化了一道“九凤破秽清净符”,同时结合道教手印,默念持诵威力至高无上的《雷祖圣号宝诰》——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又称《十字天经》),以此破解附在坟墓的邪术。

“其实潘师傅的五方杂宝合起来就是一个‘十’字,刚好和我的十字天经不谋而合;加上他起火化宝,配合至刚至阳的九凤破秽符,就形成一股超强火力,能够最大程度引动雷祖的无边神力,接下来我只要运用强大念力观想眼前有个巨大火形十字,然后将能量集中一点爆发,任何邪祟恶煞都可瞬间被消灭。”

根据以往经验,王道长原以为挖两座坟墓需时4个钟头,也许是吴家两老泉下有灵,感应到吴家子孙的呼唤,大伙儿仅用55分钟就成功挖出两副深埋地底9尺的棺木,过程顺利得令人难以置信!

打开棺木一看,只见两位先人都已化为骨骸,可是衣服尚在。王道长凑前仔细观察,发现吴老先生骨架特别魁梧壮大,其中有10%骨头呈黑色,有牙齿,并且身上还有一股浓烈尸臭味;至于吴老夫人的骨架则相对娇小,令人在意的是其骨骸已100%全黑,种种迹象不禁让王道长怀疑,当年那位张师傅在主持两位先人丧葬仪式的时候,曾经偷偷在棺木内下了大量邪物,同时在坟墓周遭范围下了不知名邪术,其心之歹毒,简直令人寒悚!

焚香祭祖期间,王道长不断持诵道教神咒,确保拾金仪式顺利进行。
焚香祭祖期间,王道长不断持诵道教神咒,确保拾金仪式顺利进行。
原本呈黑色的先人骨骸,撒下大量檀香粉后得到净化。
原本呈黑色的先人骨骸,撒下大量檀香粉后得到净化。
拾金后,吴家两老的遗骨重新迁葬至吴氏家族福地,与儿子(吴君)同眠乐土。
拾金后,吴家两老的遗骨重新迁葬至吴氏家族福地,与儿子(吴君)同眠乐土。

仙人掌罕见开花

破土开棺捡骨后,接下来还要进行一连串繁琐流程,包括洗骨去秽、撒檀香粉(骨骸净化、美化)、塞龙眼进眼窝骨(开光点睛)等等。这之后,两位先人的骨骸按顺序被置入小棺木,此时吴家子孙轮流上前将五谷、金银财宝、铜钱等法物撒入小棺木内,接着择时迁葬到指定的新坟福地,采用“坐北朝南”格局重新立碑造坟,整个仪式才谓之大功告成。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拾金迁葬仪式结束后的当天,原本饱受双眼肿痛折磨的两人(即吴君的妹妹和吴小弟)竟宣告不药而愈,令人啧啧称奇;这还不止,家里种植的其中一株仙人掌竟然罕见开出三朵白花,并且在同一天迅速凋零落土。对此王道长认为,三朵花分别代表三位逝去的先人,即吴老先生、吴老夫人,以及吴君;至于一天之内完成“花开花谢落土”三部曲,表示三位先人的灵魂都已得到安息,不再遭受邪术的侵害。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发生在吴君的‘百日立碑’当天,我发现吴家两老的墓碑稍微移位,便把它们重新调整立好,结果吴小弟的心口忽然传来一阵剧痛,这显示他们之间是血脉相连,命运同出一辙,如今三位先人葬在风水福地,福泽子孙,相信往后会越来越好,从此摆脱邪术的桎梏。”

拾金迁坟后,当天种植在家中的其中一株仙人掌开出三朵白花。王道长更指出,白花在一天之内迅速花开花谢落土,代表三位先人已得到安息。
拾金迁坟后,当天种植在家中的其中一株仙人掌开出三朵白花。王道长更指出,白花在一天之内迅速花开花谢落土,代表三位先人已得到安息。

雷祖护佑躲厄运

事实证明王道长所言不虚。不久之后,吴小弟发现屋后有神秘黄色大脚印,同时感觉屋内不时传来嘈杂怪声,起初以为是山神作祟而揣测不安,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雷祖委派属下一员神将“康元帅”前来保护吴家,不让邪祟越近雷池一步,有次甚至显现把盗贼吓得落荒而逃,避免家宅被洗劫一空的厄运。另一方面,原本诸事不顺的他近来运势渐有起色,好几次差点中马票巨奖,相信好事不远矣!
更难能可贵的是,雷祖似乎非常“赏识”吴小弟,曾多次显灵暗示要吴小弟将祂金身恭请回家安奉,似乎有意传授他雷部法术。

“我是怎么瞧出端倪的呢?那是有一天,吴小弟说他想在家安神,可是不懂要安奉哪一位神明。事后不久,有位徒弟带我到巴生某家神料店买东西,在那里我看到有一尊造型非常漂亮的雷祖金身。不知怎的,一股强烈直觉告诉我:就是祂了。后来拍照让吴小弟过目,他也非常喜欢,可惜没钱购买。”

雷祖不但出手救吴家,更与吴小弟结缘,有意传授他雷部法术。
雷祖不但出手救吴家,更与吴小弟结缘,有意传授他雷部法术。

由于金身造价不菲,一尊要3千280令吉,即使讨价折扣也要2千880令吉,一时之间,王道长也无法拿出这么多钱购买。正当准备放弃之际,王道长忽然收到一位来自槟城信徒寄来的点灯费,这笔钱不多不少,刚好足以让他买下该尊雷祖金身,似乎冥冥中一切早有安排。

在雷祖庇佑下,如今的吴家上下一洗颓势,逐渐恢复昔日家族风光,相信吴家三位先人泉下有知,也该感到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