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香艳的裸体海滩
去了都不敢睁开眼睛

00法国最令人惊喜的夏日,相信很多去法国的人都好奇或是期待过法国的裸泳沙滩。毕竟南法的沙滩阳光享誉世界,而追求健康肤色和无拘无束的外国人又喜欢裸体游泳或是晒日光浴,全身心享受夏日海岸。
裸体海滩虽然奔放,当时也有一些不成文的习俗哦,为了避免第一次去被拖入监狱或者引起人们的大喊大叫,这就为你们揭秘法国裸体海滩。

法国并没有哪条法律同意或者严禁人们在公共场合全裸,但是有一些指定的沙滩是允许的,比如阿德格角“裸镇”随处有指示牌提醒你可以裸体,是追求“放浪形骸”的好去处。所以一定要看指示牌哦,不能因为在法国就随意脱下泳衣放飞自我,很有可能下个被拖进拘留所的就是你了。
01初入裸体海滩,看到许多裸体的人,不免会有点小激动,但是千万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拍照,盯着看或者指指点点,不然的话可能会被打。

法国人觉得这只是他们很正常的度假方式,但是对于很多外国游客来说,帅哥美女们赤身裸体还是很新奇的事物,许多裸体海滩还温馨提醒,如果男士过于激动,请下水游泳,避免尴尬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