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好康】
秀爱生活App 颈椎理疗 有优惠!

A日日与香精油为伍,不必很多年,你就会发现原来大自然已经为人类准备了一种强而有力,用途繁多的医疗药材。
Wins Aromatherapy独树一帜的美容与健康疗理方案,乃将西方的芳香疗法与中华传统养生理念融为一体,并顺应各种健康问题提出针对性疗理。
通过纯熟的推揉拉筋技艺,把纯天然植物精油的芳香气息与疗愈能量带入人体内,祛邪扶正、内外兼调,进而达到经络通、百病消的效果,让身体回到正常的运行轨道,永续不衰的生命力自然应运而生。
535年以来,Wins Aromatherapy承载着“创造健康社群”的梦想,致力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坚持把最纯正的精油、最真诚的服务态度以及最专业的芳香疗法带给广大消费者,旨在让大家掌握长期健康与美丽的秘诀,创造双赢人生。

您只需要购买颈椎健康理疗配套后出示下载在手机上的爱生活 iLifePost App, 即可获得:

1. 雪耳精或灵芝精一瓶,送完为止。
2.每人只限一次,一架手机App只限一次。
3.优惠至2019年12月31日。

tttt

4Wins Aromatherapy提供健康精油理疗;
颈椎健康理疗、脸部健康理疗、坐骨神经健康理疗,同时也有出售健康精油及中药材浓缩精华。欲预订疗理或购买精油**及中药材浓缩精华**者,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络我们。

联络电话: 012-274 1188
(拨电//Whatsapp信息//微信信息【账号: ivy7298【)

**提供送货服务**

1Wins Aromatherapy 总部
A-1-2 Kuchai Exchange

No.43,  Jalan Kuchai Maju 13,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早上十一点至下午七点正
(星期一休息)

3流动车服务
时间:星期日早上八点至十二点在甲洞卫星市菜市场;星期日下午两点至六点在HQ!

网站:www.winsaromatherap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