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名导娶29岁女星
父女恋再出旺字?

陈嘉上去年曾被港媒直击,与夏沫侨在香港牵手逛街。
陈嘉上去年曾被港媒直击,与夏沫侨在香港牵手逛街。

59岁香港导演陈嘉上曾执导《逃学威龙》、《画皮》等电影,去年坦承与29岁中国女演员夏沫侨交往,两人日前在香港正式排期注册结婚,相差30岁的父女恋修成正果,女方更疑似已经有孕。

陈嘉上去年曾被港媒直击,与夏沫侨在香港牵手逛街,他之后大方认爱:“哎呀,我的爱情生活不值得浪费其他人时间。我俩已经在一起一段日子,我感恩现在的生活,非常珍惜。谢谢大家关心了。”恋情公开之后不久,就把夏沫侨娶回家。

01

59岁导演陈嘉上娶29岁中国女演员夏沫侨 夏沫侨与陈嘉上拍戏结缘。 夏沫侨小陈嘉上30岁。

两人是在2011年合作电影《画壁》结缘,之后又一起拍了《四大名捕》系列,陈嘉上有过一段婚姻,与港姐陈慧仪婚姻仅维持3年就离婚,近几年他多在中国发展,已2年未推出新片。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