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是首富! 李嘉诚祖坟风水惊人

AA科学的尽头是神学,看了李嘉诚祖坟的风水,不得不信古代科学!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说这句话的人并不是一个神棍,恰恰相反,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对于从小到大被科学所熏陶的我们来说,神学往往都代表着迷信,是一种和科学相对立的,水火不相容的,但是,为什么又有科学家在说,科学的尽头是神学呢?

其实,信仰神学但是并不代表迷信神学,甚至可以说,神学和科学是相伴相生的,就像圣经中,我们能找到很多隐藏在大自然奥妙、宇宙规律的观点,而这些奇妙的规律,对科学诞生的贡献其实是非常大的。

另一方面,风水学本身也是科学的,只不过某些学艺不精的骗子大行于世,使得人们对风水学产生了很多的误解。套用一句话,“经是本好经,让歪嘴的和尚念歪了”,风水学也是这样。风水学并不神秘,它只是有些深奥。凡是那些将风水学讲神秘的人都是故弄玄虚,如果是真正精通的人是不屑于这么做的!
随着时代的发展,风水学经历了由肯定到否定,再到否定之否定的历史阶段。风水学越来越被很多有识之士所认可,尤其受到了很多80后、90后的喜欢。
1九天玄女风水创始人
中国古代的风水学源远流长,极为发达,相应的也产生了许多风水学大师。据说风水的创始人就是道教女神九天玄女,但其事迹不详。到了战国时期,风水学已经较为兴盛了,我们在《史记》中也能够一窥他们的身影。但风水学较为全盛的时期还在隋唐以后,这一时期名家辈出,著述宏富。比如唐朝时期的僧一行,俗名张遂,河北巨鹿人。僧一行不仅是位卓越的佛学家,其在天文历算方面也颇有造诣,其 “大衍历”具有很大影响。在风水学上则提出“山河两界”说,对后世堪舆学“界水”理论产生了重大影响。

风水术看着神秘,但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它是多学科交叉的一门综合科学。其中包含了现代科学中的物理学、地质学、气象学、城市环境学、生态学等一系列科学。不论它的原理如何深奥,操作方法如何复杂,总的来说就一个原则:人与环境的和谐。古人常说:“宅以形势为身体,以泉水为血脉,以土地为皮肉,以草木为毛发,以舍屋为衣服,以门户为冠带。若是如斯,是事俨雅,乃为上吉。”由此,可见良好的环境对于居所的重要性。

相信陵墓风水
“风水”,也叫青乌术、青囊术,它究竟是干什么的呢?风水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因此也有地相、堪舆术的称谓。它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科学,古人认为“宇宙大人身,人身小宇宙”,宇宙和人是一体的,秉承的一个重要理念就是“天人合一”。因此,不仅环境对人会产生影响,人对环境也能产生影响。

在过去,不论是王侯将相还是寻常百姓,都相信有陵墓风水的存在,所以大多数的皇帝在生前,都会四处为自己寻觅死后的安葬之地。他们大都相信,一个家族或一个朝代的兴隆,很大的程度上与陵墓的风水有关。古人把墓地的选择看作是一件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
2祖坟犹如回头猛虎
令人好奇的是,李嘉诚作为华人的首富,他的祖坟墓地风水是怎么样的呢?
清咸丰进士出身的李鹏万,以其在文华殿上的卓越表现,成为清朝每12年选拔一次的文官八贡之一。晚年,李鹏万辞官返乡,归葬江边。10多年后,鹏万次子晓帆去世,随葬其右。李嘉诚出生前20年间,文才杰出、眼力深远的李鹏万父子,为何铆定一山,死后同扦一穴,粤东罕见的龙穴。

其祖坟所在位置,此穴山宏观看来,犹如一个回头的猛虎,虎之巨大,其穴山就在广东潮州旁一个形如虎鞭的山上,此鞭形美直长而够力。穴山以生机勃勃、气势磅礴的莲花山山脉和九莲山山脉为靠山,正穴之后有重重叠叠的后靠,犹如登天之梯,直达莲花山祖山之处,步步高升直达青云,确令人称奇。

穴山正对着茫茫的南海,穴山前面的乙方、辰方、巽方、巳方、丙方、午方皆有水,明堂内有着一群形似鲸、鱼等的案山,排着队来朝拜着穴山,非常气势堂皇。且水主财,穴山对着两条源源不断的大江以及永不枯竭的大海,财运特好。在堪舆学中,虎鞭形之穴山直长为木山,水生木,水越多,皆为我有,秀气又得到流通,真是踏破铁鞋都难寻觅的一佳地。

猛虎回头气非凡,虎鞭更得水来生;
天下富豪排名次,首屈一指谁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