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58:
爱女蒙受不明痛症 慈母后悔曾堕胎

miao jie 058headline

 

婴灵报复,有分轻重;轻则破坏夫妻感情、家庭、事业、健康,严重的就不得了——要人性命!
记得在三年前,有一位妇人带着女儿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向姜太公求助,因为她的女儿得了怪病,无论是西医还是中医,甚至是民间的偏方,她统统都试过了,病情还是不见好转。后来在朋友的劝告下,她才来向神明求助。

这位妇人,认识她的人都称呼她为卖菜嫂,因为她是在巴刹卖菜。她的女儿刚进入中学读书,聪明又听话,巴刹里的人都经常称赞她女儿。可是自从她女儿得了怪病后,大家都很少看到她的女儿出来帮忙卖菜了。

卖菜嫂和女儿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递上生辰八字后便坐在一旁等候,因为已有其他的善信在问事。
约莫等了半个小时才轮到卖菜嫂。姜太公看了她们母女的命盘后,严肃地说:“婴灵要索取你女儿的性命!”
卖菜嫂听了之后露出惊慌的样子,马上问太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太公反而问卖菜嫂是否曾流产或堕胎时,卖菜嫂马上说出在生这个女儿之前曾拿掉过一个孩子的事情。

姜太公说:“就是这个孩子被你拿掉后,化作婴灵来向你们报复。这个婴灵的怨气很重,不像其他的婴灵,它向你们报复可不是一般的惩罚,这次是来要命的,它想要你女儿的命!”
卖菜嫂听得脚都软了,眼泪也不自觉流了出来,不断哀求太公救救她的女儿。

姜太公说:“现在这个婴灵就在外面,它其实是跟着你们来,看看你们要怎样做。待太公和这婴灵谈谈,看看它有什么要求。”
这时,卖菜嫂回想起这件事……

女儿出世后心生异样

十多年前,卖菜嫂还没有结婚,当时她只有二十来岁,便和现任老公拍拖,后来因为偷吃禁果有了身孕。当时,他们都还年轻,没有经济基础,根本就没有结婚的打算,最后他们静悄悄的跑去堕胎。

数年后,卖菜嫂才披上婚纱,和爱人共组家庭。才结婚一年,卖菜嫂便怀孕了。十月怀胎,卖菜嫂终于诞下可爱的女宝宝。

据卖菜嫂说,自从她的女儿出世后,她就开始有一种很奇异的感觉,总是感觉到有一双充满怨恨的眼睛在瞪着她。有时候她又会觉得有一个人不时站在婴儿床旁看着宝宝,感觉对方眼神还是一样充满怨恨。
这种不祥的感觉,让卖菜嫂心里很不安,却无法厘清究竟是怎么回事。她曾经和老公谈起这件事,可是都被不信鬼神的老公否决了,还叫她不要想太多,专心照顾孩子。

渐渐的,卖菜嫂也开始“习惯”这种被瞪的日子。

后来在女儿小学毕业后准备进入中学的学校长假时期,女儿突然觉得全身很不舒服,但又说不上是什么病,只是觉得一会儿头痛,一会又肚子不舒服,总之就是这边痛那边也痛。

卖菜嫂只得这么一个女儿,当然是非常紧张,立即带女儿去看医生,但医生检查后表示她的女儿没有病。可是卖菜嫂就是一直强调她的女儿有病,医生唯有写一封信让卖菜嫂带女儿到大医院作身体检查。
当检查报告出炉后,医生告诉卖菜嫂,她的女儿很健康,没有问题。卖菜嫂听了也不相信医生讲的话,明明女儿全身痛得辛苦,可是看了两次医生都说没病,这就奇怪了。

卖菜嫂认为,西医不行就看中医,结果还是一样,中医也认为她的女儿健康没有问题。

中西医都看过了,卖菜嫂当然也不会放过民间药方,不断收集民间药方,但是到头来还是无法治好女儿的病。

有时候,卖菜嫂还会自问,到底女儿有没有病?
后来,这件事让卖菜嫂的一个远房亲戚知道了,便建议她们去问神,同时还给了他们天地日月观音坛的地址。卖菜嫂在别无选择下,只好带着女儿向姜太公求助了。

姜太公指出,当面对用科学的方法都无法解释的情况时,神明能赐予指路明灯。
姜太公指出,当面对用科学的方法都无法解释的情况时,神明能赐予指路明灯。

怨恨之心缠住女儿

思绪到这儿,忽然间听到姜太公开口说话了,本来已等到心急的卖菜嫂忽然回过神来。

姜太公说,经祂刚刚和婴灵谈判,发觉婴灵的怨气真的很重,它非常怨恨卖菜嫂将它拿掉,因为它等了很久才轮到出世的机会,却被破坏了。

不过,事情既然已经发生,再去怨恨也无法改变事实,所以如今卖菜嫂要做的就是超渡这个婴灵,好让它有机会再投胎。

太公还说,因为婴灵藉着怨气向至亲报复,一般上的遭遇不外是夫妻感情破裂、工作不顺、家无宁日,有者甚至还会碰上血光与破财之灾,而卖菜嫂算是有福报,懂得找到太公这里来,迟了就不堪设想了。
太公表示,如今为了避免悲剧重演,最重要的是为这个孩子超渡,好让它日后能够投胎为人,否则婴灵怨气会不断加重,届时的遭遇就会更严重了。

卖菜嫂听了姜太公的一番解释后,才恍然大悟,于是便照着姜太公的指示去做。
自从替婴灵办了超渡法会后,她的女儿没有再向她申诉哪里不舒服了,而且卖菜嫂的生意也突然间大好,不知是不是婴灵为了感谢超渡之恩的缘故呢?

解怨结
堕胎只会坠入痛苦深渊

姜太公恳求所有想堕胎但还没有堕胎的人们,求你们高抬贵手放他们一条生路,不要当你想要他们的时候,才觉得那是一条生命,是自己的骨肉,也许生了他,你会苦一时,但如果你堕了他,那个苦才是无量无边的啊!
因果报应勿忽略,轻则会影响夫妻关系,重则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