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金IG曝光 网民:时代的眼泪!

0001四千金,是一个时代的偶像!哪个90后不是听着她们的新年歌及儿歌长大的?最近因为凯儿风光出嫁,勾起不少大马人的集体回忆,开始好奇到底四千金现在过得怎么样?从事些什么工作?

君儿(30岁)Instagram: gingerkeong
02君儿原名姜慧君,来自霹雳太平,四人中的大千金,也是最早结婚。她从小就热爱手工艺品,且立志成为手作大师的她,目前是一名平面设计师,且也经营网络商店贩售手工艺品和其他商品,将自己的兴趣转化为事业,可谓两全其美。

敏儿(29岁)Instagram: m.i.l_1103敏儿原名黄丽敏,来自吉打亚罗士打,她从小的志愿是成为一名医生,大学也是修读医学科系。据悉,她目前在槟城一家医院担任护士;敏儿一直是团体中成绩最出色的一员,心智成熟且有主见,由于不愿放弃自己的学业,在一番权衡后,促使她在2003年便选择退出四千金。

不过,敏儿在坚持梦想的同时也没放弃对歌唱的热爱,2016年,因四个女生M-Girls有一位成员阿妮开创了自己的音乐课室,敏儿就在假期的时间内前往音乐课室向阿妮祝贺并现场演唱《感恩的心》,现也是该音乐教室的常客。

红儿(28岁)Instagram: richellxlee
04年纪最小的红儿原名为李廉红,来自槟城的大山脚。从小便喜欢唱歌、弹钢琴和跳芭蕾舞,如今她不仅是一名芭蕾舞蹈老师,还是舞蹈学院的老板娘,努力不懈成就了小时候的自己期许成为的大人。

凯儿(29岁)Instagram: samanthaee
05至于刚刚大婚的那位,原名余凯慈,来自雪兰莪KL。

她个性较好玩及爱拍照与大家分享生活,她修读的是酒店管理相关的课程,曾到韩国、日本和中国深造。据悉之前曾在韩国的旅游公司做接待工作。如今,凯儿已嫁给71岁的拿督戴华昌时,且已怀有数个月身孕。

四千金于1995年出道,共发了超过20张专辑,包括8张儿童乐园系列专辑,3张民谣风系列专辑及10张贺岁专辑等,每张专辑都卖了个满堂红,也为她们赢得了百万童星的称号,如今的她们各自绽放异彩,也是许多粉丝感到欣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