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系正妹美到像娃娃!
网友们全恋爱了

001东方人和西方人的长相有所差异,而美女自然也就各具不同的特色。近日,一名前往韩国发展的德国精灵系正妹在日本网友间爆红,她漂亮的巴掌脸让看到的人都忍不住惊呼:这世界上居然有这么不真实的长相存在!
003日本一名网友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一位在韩发展的德国正妹的照片,并惊讶地在文中表示:“长相太不现实了!”,从照片里可以看到,这名正妹有着一头金色的短发、又大有水灵的双眼、挺拔的鼻梁以及甜美的笑容,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精致的洋娃娃,而且她的身材比例与曲线也十分姣好!

事实上,这名德国正妹名字叫做Chloe,目前正担任韩国知名服饰品牌“Chuu”的模特儿,可以在网站以及她的个人IG看到许多拍摄的照片。目前Chloe的IG已经累计超过30万粉丝,人气急升,太厉害了!
004而有关推文在发布后,很快就引起网友们的注意,大家看到后都情不自禁地留言夸奖:“像是童话中妖精等级的美女”、“这是自从桥本环奈以后,第一次看见比2次元角色,还要漂亮可爱的女孩子”、“第二张照片简直不像真人!就像画像突然鲜活了起来一样”、“她的笑容让我的心脏炸裂了……”。

转载自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