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这些“宝物”别送人
否则财运都赶走了!

00在生活中,华人都习惯礼尚往来,不管跟朋友还是亲戚都会以礼待人,相互之间送礼物来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这样既可以收获感情,还能得到对方在生活中以及工作上的一些帮助。

那么说到送礼,很多朋友大到送古董,小到送日用品。多人认为只要关系够好,或者对方有帮到自己的利益,再贵的礼物都舍得送。

殊不知在送礼这件事情上,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送,尤其家里这些宝物,如果不注意,相当于把自家财运都送走了,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所以,以下这几件东西,万万不能送人喔!

1、钱包
01有些朋友习惯将用过的钱包,或者长期不用的钱包送给亲戚朋友,但是我们都知道,钱包是放钱聚财的,如果将自己使用过的钱包送人了,就相当于把自己的钱财送走了,那么我们自己日后就越过越穷,任何物品都是有灵性的,它认定你是主人了,所以就不能送走了,宁愿摆放在家里存放起来,也不要送人。

2、鞋子

02很多人会给朋友送鞋子作为贴身物,但是鞋子是不能随便送人的,尤其穿过的鞋子更不好,鞋子谐音就是“邪”,如果将鞋子送人,就相当于把邪气送给人了,不但会给对方带来不好的影响,也会把自己的财运一起送给别人跑了。

3、古董

03有些佳境好的朋友,会将家里值得收藏的古董拿来送朋友亲戚,但古董通常都是价值不菲的,而且古董更是有灵性的,甚至一些古董是从古墓里挖出来的。有些家庭摆放古董,家居风水越来越好,但如果将它赠送别人,相当于把自己家居的风水都送走了,那么自己家居风水也就会被破坏。

4、鱼缸
04我们都知道养鱼在鱼缸里是可以聚财的,古代鱼缸里的鱼是风水鱼,能带动家里的财气,如果随意送出,就等于送走了自己家的财气。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养鱼,容易影响自己气运。

5、钟表(手表)
05不管是朋友还是情人之间,也不能够送表,在传统里送钟意思就是送”终”,如果对方很介意的话,还会因此把关系闹掰,尤其一些长辈更在意这些细节。小心礼物没送成,还落下不好的名声。

6、伞
06有些朋友去人家家里做客,如果遇到下雨天气,主人家会将自己的雨伞送给客人,但是过后一定要将雨伞送还给主人!虽然雨伞不值钱,每家每户都有,但是雨伞赠送给对方,意思就是双方感情要散了,越来越不好,所以我们一定要及时将雨伞还给对方。

7、枕头
07我们睡觉时,垫个枕头睡觉是非常舒服,但是如果将枕头送人,就非常不适当,意味着把自己的“高枕无忧”送给了别人,那自己日后睡眠各方面都会受到影响,以及日子越过越苦。

我们在礼尚往来的时候,也一定要谨慎些,否则礼物没送成,还影响到双方的关系,而且礼物送的好,事半功倍,更是体现出你个人的为人处世以及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