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无瘤村
“巴马疗法”延长寿命

1每天清晨,你都能看到租住在这里的人拉着大桶到百魔洞去打水。这里不是别处,这里就是闻名世界的中国广西巴马长寿村,众多患者和养生者慕名前来的地方,希望以“巴马疗法”延长寿命。闻名于世的“巴盘屯”小村子有515人中,百岁老人就有七人,是联合国评定寿乡标准的200倍,人称这里为“长寿圣殿”。

这里空气质素特佳,泉水乃清纯原生态健康水。
这里空气质素特佳,泉水乃清纯原生态健康水。

在这里,当地人几乎无肿瘤,多数老人无疾而终。巴马空气富含负氧离子,尤其是在百魔洞里面天坑处含量最高。并且通过测试,巴马的泉水至今还保持着水的活性。许多百岁老人至今饮用的泉水的水分子团仍保持在70-80Hz之间,均属于小分子团水。从综合指标分析认为,巴马长寿之乡的泉水目前仍属于没有污染、没有退化、充满生命活力、完全符合人体营养需要的原生态健康水。

每天都会有许多人来到百魔洞里的“磁疗区”打卡。
每天都会有许多人来到百魔洞里的“磁疗区”打卡。

百魔洞位于巴马县甲篆乡,已经开发成旅游景点,门票80元(约48令吉)一张,办卡每月300元(约180令吉),隔日进去,每次进洞价格20元(约12令吉)。因此,很多人进去后要呆一天。洞中雾气缭绕,变幻无穷,更使这个巍巍景观显得诡秘多姿。这些巨大的钟乳石塔,是经过几亿年岩溶发育的结晶,其中最大的石笋需十人方能合围,最高的石柱达39米,实属“天下之最”。
4直到现在,这里仍保持完好原始生态的处女地:如梦似幻的时空隧道百鸟岩,神秘莫测的世界第三大天坑群,终年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碧波荡漾的盘羊河,巴马就像一块天堂遗落人间的净土。

每天很早就有人排队等候进入百魔洞。
每天很早就有人排队等候进入百魔洞。

现在这里已经成了疗养胜地,每年都有数不清的人来此疗养。

转载自蛋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