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坟墓地风水好有6大征兆

AA在风水学上,认为祖坟风水的好坏关乎这子孙后代的命数,好的祖坟风水可使后代富贵、顺心,不好的祖坟风水会带来厄运,严重到危机性命,那么祖坟风水好可从哪些征兆中看出?

 “祖坟冒青烟”想必大家都听过吧,这句话代表的是家族的运势好到了极点,已经化成了实质性的青烟。
除此之外,祖坟风水好有哪些征兆呢?一般的情况下,是很难看出什么肉眼可见的征兆的,所以就需要观察周围的风水了。下面要介绍的是好祖坟的六大征兆,记得留意一下自家的祖坟有没有冒青烟。

祖坟风水好到极致:祖坟冒青烟
4这里的冒青烟,其实并不是真正的青烟,而是运势好到极点,已经变成了实质,这样的运势,这样的风水,任谁过来都要竖起大拇指。而这样的祖坟风水,其实也是有讲究的,一来,这样的青烟出现的次数不会很多,在最初选址的时候更不会出现,需要精确计算山脉、川流位置才能最终确定。

祖坟风水好的一些征兆
1、山脉旺则祖坟旺
3“葬者,藏也,乘生气也。生气行乎地中,发而生乎万物”。《阴阳二宅全书》曰:“生气行于地中,不能直接看到,而其旺盛处表现为山脉。

2、龙脉之地
2说到祖坟风水好有哪些征兆,就不得不提到龙脉之地了。山岳在地球上分布,绵延伸展,有如龙行大地。山岳之外形势喻为龙,内藏地中生气喻为脉,生气在地中发生发展运动变化,在地表面形成各种不同的表现形态,乘生气就是乘龙脉之气。

3、三面环山
1穴场背依高大祖山,来龙深长起伏,龙气旺盛,龙虎二山相辅护卫,环抱穴前,外卸凹风,内增气势,明堂宽阔,近案相对,随龙水自山间流来,前方呈弯曲环抱不见而去,案山之外众朝拱首相拥,四周之山多层围护,即龙虎山外还有护山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