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些你不知道的
男女间6个冷知识

001

你听过哪些男生和女生之间的冷知识呢?

这方面的冷知识可一点都不少,以下6个冷知识绝对充满趣味性。

002

1.有6成左右男性曾对自己女闺蜜动过心
在情感的世界里,男人天生都是博爱的,所以在除去妻子和女友之外,他们还想要一位女士的陪伴,而这个女人就是“女闺蜜”。因为女闺蜜能让男人倾诉不能向情人倾诉的话。

2.男人主动亲吻女人是突发事件,而女人主动吻男人是预谋事件
法国《女性》杂志最新研究发现,在潜意识里,每个女人都希望被自己爱的男人拽住,在墙上强吻,这会给她们带来更多快感。专家分析,大多数女性都将接吻视为亲密关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是渴望体验到被重视,被需要的感觉。

3.男人一天要说2000个词,而女人一天要说7000个词
工作一天回家,老公的那2000个词在公司就用完了,回到家就想着休息休息;而老婆还有5000个词没说呢,回到家总要把一天的词说完才能睡吧!然后很多悲剧就这样产生了!

005
4.女生比男生更怕疼
女生每平方厘米的皮肤神经纤维是男生的2倍!每平方厘米皮肤上,女生有34个神经纤维,男生只有17个,神经纤维是感知疼痛敏感度的,所以,相同的疼痛值,在女生身上疼痛感是男生的好几倍,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女生在其他方面比男生敏感的多,所以啊,女生天生敏感需要男士们的细心呵护!

003
5.两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人的一生会平均会遇到2920万人,0.000049%的概率等同于中500万的概率。请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爱情。
004
6.女生比男生更想要抱抱
处于恋爱过程中的女生,体内有一种”抱抱荷尔蒙”,又叫”催产素”,抱抱后不仅能让双方更加亲密,并且女生会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变得对你形影不离,通常情况下,女生体内的”抱抱荷尔蒙”高于男生,所以女生总会产生想要被抱抱的心里,所以女生一言不发就要抱抱。
转载自华人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