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婆的“坏男人” 4个面相特征

00佛说相由心生,一个的内心是怎样的就会发射在他们外表上。所以一个内心狠毒的人必然看起来会是个大奸大恶的人。一个内心善良的人看起来必定会是慈眉善眼,笑容可掬。这里就来说说拥有哪种面相的人是典型的坏男人,婚后还会打老婆。一起来看看吧!
 
011. 四白眼
所谓四白眼,其实是指瞳孔四周都见眼白,拥有四白眼的男人,本身没有才能,也没能力,但是内心却有暴力倾向,时不时就想动粗。有这种特征的男人,我们要当心,因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给你致命一击。

2. 印堂狭窄
印堂狭窄者心胸狭隘,做事情喜欢斤斤计较,所以这种人大多数都是没有出息的。甚至他们在婚内小肚鸡肠,无法忍受别人的缺点。所以在家庭中矛盾不断,甚至还会动手打自己的妻子,名副其实的“渣男”一枚。

3. 浓眉角突
浓眉角突的人大多是心术不正,心灵扭曲者,一旦别人侵犯了他的利益,或者是说了伤害他们的话,他们必定会睚眦必报。所以这种人很难成大器,并且很多会走上犯罪的道路。并且这种人在婚后还会对自己的妻子当作出气筒,常常家暴,异常可怕。

4. 悬针纹
悬针纹长在印堂中间处有一条深深的直纹插了入来,这种人很现实,视金钱如命,所以非常的吝啬自己的钱财。他们对待自己的妻子仿佛是对待敌人一样,整天不是打就是骂,所以家里面整天都是鸡飞狗跳,鸡犬不宁,这种男人也难成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