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一定要用的 4款电子钱包

电子钱包在马来西亚的发展前景看俏,目前越来越多商家已经接受了电子支付。

电子钱包有助于理财,让用户了解自己的教义记录。同时也让你从提款机前的长龙中解放。

这里介绍4款大马人必用的电子钱包。

1.Boost
01Boost是目前大马最多人用的电子钱包之一。许多霸级市场、连锁店(99 Speedmart、MyDin、KFC、MBO、MPH Boolstores、Tesco、Watsons等等)都已经支援Boost。结账后还可获得一次摇奖的机会,并可获得现今回扣。

新注册用户时,可以输入Tay7tm这个referral Code。当你在加额RM10时可额外获得5令吉。

2.Touch`n Go eWallet
02接受Touch`n Go电子钱包的商家包括了Tgv Cinemas、KFC、Tealive、Tesco、MyDin、MPH Boolstores、Watsons、Secret Recipe等。

3.Wechat Pay03微信支付是中国著名的电子支付,如今大马上街也支援了微信支付了,包括Starbucks、KK Supermart、Tealive、Petron、Senheng、DOME、llaollao等。

4.Big Pay
04Big Pay是亚航旗下的预付卡,网购或买机票都可以使用。Big Pay的好处很多,首先由于是预付卡,里面有钱才能使用,不怕被盗刷连累银行存款。其次是豁免亚航机票的手续费,如果使用信用卡买机票,需额外付手续费8令吉。

除此之外,使用Big Pay购买亚航的托运或飞机餐时,享有2令吉折扣。而且各大商店只要有支援Visa或Mastercard,就可以使用Big Pay了。

新用户注册时,记得在Referral Code输入“GU3AJX1QAQ”免费获得10令吉余额。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