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钟丽缇、邱淑贞
谁家千金完美继承母亲基因?

00现在的娱乐圈很多美女都不再纯天然。许多人都会怀念90年代的那些女神们,那才叫真正的美女啊!而且她们现在人近中年,容颜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许多人心中的女神黎姿,于2009年嫁给马延强后退出银幕,如今已经47岁了却还像个双十年华少女般,黎姿为诞下三名千金,虽然被嘲长得像父亲,没遗传母亲的基因,但她们年级尚小,未来会怎样还是很难说。
01钟丽缇是香港的“性感女神”,经历过三段婚姻,虽然前两段感情最终离婚收场,但是现在她与张伦硕的显然过得很幸福。钟丽缇有三个女儿得长都非常的漂亮,大家所熟知的幺女考拉曾与张伦硕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次女一直被网友吐槽长得不好看,可现在长大了之后开始蜕变,令许多人惊为天人。
02说到邱淑贞,那也是香港女神的代表,婚后生了三位女儿,分别是沉月、沉日、沉星。她们都继承了母亲的完美基因,尤其是长女沉月,母女就像是一个模子出来般,邱淑贞保养保养得宜,两人走在街上简直是姐妹俩!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