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灵体装没看见
小心惹恼它们……

K很多“过来人”都说,看到鬼要装作看不到,就会没事了。
但这真的万试万灵吗?
这个故事发生在泰国,话说有一个导游带着11个旅客从北马到泰国曼谷游玩。 在第一天入住的时候,由于房间安排都是两个人住一间,剩下一个旅客, 导游就安排这个旅客跟他同住。

大家各自拿了钥匙,走到了自己房间的楼层,导游跟这位旅客也一样,拖着一堆行李往房间的方向走去, 这个旅客因为人有三急,所以根本就不顾得什么进门前要敲门之类的住宿禁忌, 立刻用钥匙打开门后,就立刻跑进房间的厕所去。

一般饭店房间的格局,通常都是一进门口,左右两边就是衣橱还有厕所,再进去点就是看到床和梳妆桌,一目了然。

当旅客跑进厕所后,导游在门口刚踏入的时候傻了一下, 因为他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色衣服长头发的女生,坐在靠近厕所的那张床边,他被吓得腿有点软,但他想起一些导游的前辈们都说,看到肮脏东西的时候,就装作看不到, 如果鬼以为你看不到它的话,它就会默默的离开。
K2导游立刻低头假装检查着自己的行李,然后在背包里面找啊找的, 心里也一直默念着一堆菩萨经文……
过了大概一分钟左右,抬头一看,有效耶,因为那个女生不见了,他心想这灵体应该也只是过路而已,他在心中这样安慰着自己。

由于旅客还在厕所里面,他只好硬着头皮,拖着行李箱进去房间, 关上了门后,导游就选择坐在靠近窗户的床上,总觉得这个方向可以看到整个房间比较有安全感, 他接着开大了前面的电视声量,一直不停转台,一直不停的催眠自己是看错罢了。
K3怎么知道,当他的眼角闪过衣橱的时候,他看到了刚才的那个女生站在衣橱前面, 他又想起了刚才装没有看到的,女鬼就消失的情况,他虽然很怕,但还是若无其事的看着电视,眼睛一直不敢看去衣橱的方向,过了大概一分钟,他发现这个女生慢慢的走向自己,慢慢地走去他的床边,直接坐在导游的旁边,接着把脸慢慢的靠近导游,轻轻的说了一句话,导游立刻吓得从床上跳下来,直接抓着刚从厕所出来的旅客往饭店大堂跑去,立刻就立刻换了房间!

第二天,这位旅客终于鼓起勇气,询问导游到底昨晚发生什么事情?导游就把从一进门开始发生的事情一一告诉这位旅客,最后旅客问:“那到底那个女鬼说了什么? ”
导游幽幽地说:“它说:‘我、不、信、你、看、不、到、我……’”
K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