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倒霉之前 会出现五种预兆!

00是什么决定我们的命运?

一个人走进公园,发现公园里有很多狗屎,于是下意识的去寻找花丛下的狗屎,注意力全部放在了狗屎上,结果只看到公园的肮脏;另一个人的关注点在于美好的植物和风景,虽然也能看到狗屎,但并不妨碍他欣赏生机盎然的景象,尽情去感受自然与生命的美好。

这种不同的思维模式让我们有不同的行为模式,从而导致完全不同的人生,完全不同的命运。

当你抱怨的时候,你的命运走向了“倒霉”、“失败”的路;而当你心怀感恩的时候,你就找到了成功的路径。

一个人要倒霉之前,一般会出现一些明显的预兆。生活工作中越是顺利的时候,越要保持清醒头脑,而当遇到这些预兆的时候,可以做更多善事,帮助别人。顺利度过低谷期。
011、傲慢狂妄自大

有个非常明显的特征:在取得一点小成绩之后,沾沾自喜,自以为是,不仅如此,还目中无人,脾气比谁都大,对别人动不动就批评得一无是处,别人善意的提醒根本不当回事,还会在背地里嘲笑人家。

2、开始贪图享受

开始享乐安逸,沉迷于攀比之中了,别人的优点不去学,反倒是要学别人的消费水平,就算能力不及,借钱也要去买!嘴上是在享受人生,其实整天是在吃喝玩乐,不干正事,尽做一些有损身心健康的事。

3、工作极不负责

工作不积极、不负责任,到手的任务是能拖就拖,能甩就甩,日日如此养成了混日子的恶习,对自己以后影响很大!就是干自己的事情,也是混的,不负责任,自己害自己!
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到基层去锻炼,吃点苦很有好处。

4、结交不三不四的朋友

交朋友没有底线,各种不三不四的人都结交,导致染上了很多恶习,变得越来越坏。

5、不爱干净

不爱干净,人也肮脏了,颓废倒霉相出现了。慢慢的,到处都是垃圾,脏兮兮的。这些都是倒霉的预兆啊!
02走好运的人,不管是办公室、还是家里都是收拾得干净、整洁的,物品摆放整齐,杂物少,保持通风换气,这个也是风水常识,我们还是普通凡夫,风水是有影响的!

当出现了这些征兆,一定要迷途知返,首先转变自己的思维模式,先从“不抱怨”开始。

不抱怨的力量有多大?

《不抱怨的世界》一书中有个观点是说“如果停止在日常生活中的抱怨,能让任何人走向成功。”

有位德士司机在听到这个观点之后,决定停止抱怨,并开始改变自己。

第一年,他只是微笑地对待所有的乘客,收入就翻了一倍;

第二年,他发自内心地去关心所有乘客的喜怒哀乐,并与他们交谈,这让他收入又翻了翻。

第三年,除了收入,上涨的还有他的人气,要坐他的车,都需要提前打电话预约!
03抱怨不如改变

抱怨命运不如改变命运,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

天下只有三种事,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

抱怨自己的人,试着接受自己;抱怨他人的人,试着改变方式,把抱怨转成请求;抱怨老天的人,试着换个心境,用祈祷的方式来诉求你的愿望。

这样一来,生活会有想像不到的大转变,人生也会更加美好圆满。

对待身边的人,多用用“三不、三多”的原则:

“三不”——不批评、不抱怨、不指责;“三多”——多鼓励、多表扬、多赞美。

在给别人建议的时候,试着采取“三明治”法——赞美、建议、再赞美!

慢慢地你会受欢迎得多,而你的建议别人也能更好的采纳。
04优秀的人,会把消极的想法删除,从不抱怨,内心充满着向上的希望和阳光。

让我们变成更优秀的自己吧!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从而让这个世界充满平静喜乐、活力四射的正面能量。

把这神奇的三个字分享给朋友们,和他们一起来体验“不抱怨”的力量吧!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