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接近“报废”的男人
脚上有“3迹象” 别大意

Q尿毒症是人们恐惧的一种病,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肾脏出现病变的早期及时治疗,以免一些小的肾脏疾病最后变成肾衰竭尿毒症等危害很大的疾病,所以一些典型症状千万不可忽视。肾功能“稀烂”的男人,晨起头上会有“3迹象”,久拖变成尿毒症。

肾脏的强壮对每个人来说,都实在是太重要了,肾脏不好,极易衰老,肾脏可是先天之本。
肾脏帮助人体产生尿液,并使人体内废弃物随尿液排出体外,维持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而肾脏最重要的 就是净化血液,在运作中会将血液中的细菌、病毒及所有的有害物质都清除体外,让血液流通顺畅,血液干净正常。所以平时要时刻关注肾脏的健康,别等到尿毒症上门才后知后觉。肾脏接近“报废”的男人,脚上“3迹象”很明显,久拖不接受治疗恐怕会变成尿毒症。
11 脚踝疼
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踝关节疼痛,一般都是和外伤有关,像扭伤,基本上都是运动或者走路不小心扭到脚所造成的。但是这种疼痛一般会伴随着肿胀,而且很快就会得到缓解。而肾脏出现问题的时候也会脚踝疼,是肾脏功能减弱,体内毒素增多,导致体内的骨关节疼痛,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22 脚部水肿
水肿可分为全身性与局部性的。当液体在体内组织间隙呈弥漫性分布时呈全身性水肿,而下肢水肿一般是静脉血液回流不好导致的,可能是坐的时间长了,或久站等等导致的。但是若是长期水肿,就是肾脏病变破坏了体内的体液循环,导致体内水分滞留过多造成的,而一般肾衰竭患者常见的症状就是水肿。
33 脚心出汗

脚心大量出汗,医学上称作“局限性多汗症“,多发生在情绪波动度较大的青壮年身上。而脚心出汗主要是由于中医所说的肾阴阳两虚引起的表现,一般与体质因素,或者心气虚也有密切的关系。所以要关注肾脏的健康情况,不要拖到尿毒症上门才后悔。

中医讲黑色入肾,因为黑色食物一般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如我们平时说的“黑五类”,包括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枣、核桃,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如果仔细研究“黑五类”的营养,就会发现,其中个个都是养肾的“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