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China马桶刷爆红!
外国网友感叹:特朗普终于有用了

001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如今一款中国制造“特朗普造型”马桶刷从中国火到了国外,国内外网友纷纷调侃说:“特朗普竟可以如此有用”。

此外,网友们还称赞了一些受这位亿万富翁政客启发的其他产品,包括压力球、开瓶器和内裤。
据悉,“特朗普”马桶刷有多种设计款式。它们的成本约为12令吉,在网上已成爆款。

在一个设计款式中,一根棍子的一端安装了一个白人卡通人物。这个人物形象与特朗普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身着西装,白色衬衫和红色领带。小雕像上有浓密的金发,用于擦洗马桶上的污垢。

002这款37公分长的刷子配有一个橙黄色的支架,卡通人物的头发就插在支架上面。店家表示,这款刷子具有强大的“360度”清洁效果,可以到达“每个角落和缝隙”。还有店家向购买特朗普马桶刷的购买者免费赠送带有特朗普图案的卫生纸卷。

然而,中国并不是第一个出售带有“浓密头发”特朗普马桶刷的国家。去年11月,类似的产品首次出现在纽西兰。这种刷子被称为“废物指挥官”,通过购物网站Etsy出售,帮助纽西兰人做日常清洁工作。

报道出街后,许多人纷纷表示自己也想买一个这款喜感十足的刷子。

转载自华人头条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