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毒的“头号天敌”终被找到
经常吃清肺保健康

AA俗话说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更有甚者,饭可吃可不吃,烟不可一日不抽。所以对众烟民来说,烟不光只有解乏解压之用,简直就是命一样。尽管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这并没有挡住前仆后继的吸烟者。对于一些烟龄比较大的人而言,是很难一下子戒掉的。那么在这个时候不妨吃一些食物,它们是尼古丁的天敌,就算戒不掉烟,那也会肺或许也会好受点。
1蒲公英被称为是茶杯中的“勇士”,有着非常天然的滋味,入口就是阵阵清香,人们常用来泡水喝,不仅可以祛除口中的异味,而且对于去清除肺部多年烟毒也非常有帮助,还能帮助戒烟。老烟民可以常喝。
2研究发现,鱼腥草中含有的一些物质能够帮助戒烟。所以说,那些想要戒烟的人群,建议每天将鱼腥草泡水喝,除此之外,鱼腥草还能够很好的解除烟毒对身体的伤害,同时还能够清肺热,预防肺癌的发生。
3红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把红枣切成片泡水喝,还能有效去除烟毒,能够清理肺部脏东西,堪称尼古丁的第一大”克星”。老烟民可以常吃。
4黎王草是农村很常见的一种野草,药用价值极高,其中含有的三萜类、黄酮碳苷类等物质,都可以有效的杀灭烟毒,预防肺癌的发生。经常吸烟的朋友用它泡水喝,还能帮助戒烟,清除肺部烟毒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