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字就开
或许是平常行善积德的好报

A心血来潮,往往是中万字的“诱因”。我们每期买万字,手上掌握很多字,这些字群中未必会出现“会开”的字,只是抱着希望来买。而常常发生的,是心血来潮时出现的字,当天就开出。

金瓜在四十年前在最穷的时候,只剩下二令吉吃饭,他在吃了八角钱的杂饭,还剩一令吉,他想要用这一令吉买万字,中点钱过活,饭后走路回公司,经过万字票行,就想买万字博一博,但是没有号码,心里想:“随便吧,什么字都好 ,嗯,7002!”为什么会想到7002 ,是脑海有个声音叫他买的。于是他把仅剩的一令吉下注7002.

第二天他在公司看报纸,看到万字入围开7002,他中了两百令吉,够他用半个月。

十多年后他收入稳定,有次他出席一个晚宴,忽然看见一辆车子车牌号码是7002,他感触良深,就在第二天下注7002,注金还是一令吉,结果那天7002开出入围,他把奖金买了玩具给孩子。

退休后的金瓜生活无忧,最近他经过一间残障人士收留中心门口,脑海又出现7002的影子,他下注一令吉,果然开在入围 ,他把二百令吉奖金悉数乐绢给那间残障中心。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