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女鬼”黑夜出没 司机吓破胆

00日前,广西防城港一水库附近的路上,半夜出现一白衣女子俨如“女鬼”。(视频截图)

一段在广西防城港一水库附近的道路拍摄的影片近日在中国网络热传,影片显示,现场环境黑暗,附近也没有半盏街灯,马路上突然出现一名如同日本经典恐怖电影人物“贞子”似的白衣“女鬼”。“女鬼”被车头灯照射后,显得更加恐怖。

随后白衣“女鬼”做出诡异动作,甚至跑向前方车辆,车上司机被吓得不断倒车,更被吓得大声哭喊:“不要过来!”

虽然片段十万惊悚。但当地警方事后称,该路段经常有一名女精神病人走动,到了晚间就会出来散步,该女精神病人的动作“没有那么恐怖”。警方又称,有人做出恶作剧,模仿该名女病人拍摄。

至于片段中哭喊的司机是真被吓哭,还是纯粹做戏,不得而知。

对此,网民纷纷热议:“深夜在荒山野岭的碰上这种事情,是个正常人也得吓出毛病来。”“大半夜的,在偏僻乡村的小路上,换上谁估计也会吓得崩溃大叫!”

事实上,关于幽灵鬼魂的传说,在中国各地一直流传。下面举两实例。

01
(一)

2001年内蒙古海拉尔市62岁老人朱玉香口述:1976年夏天,我到齐齐哈尔市买东西,在市场听到人们正在议论一件事情:说是前不久,一个姥姥带着外孙登上一辆长途汽车回家,上车后,3、4岁外孙大哭起来,无论如何也要下车,哭喊时十分恐惧。

姥姥见外孙莫名其妙大哭要下车,就训斥孩子,但孩子仍然大哭,姥姥只好下车。下车后问孩子:“哭什么?”孩子手指着汽车哭着说:“车上的人都没有头,吓死人了!”

姥姥一听明白了,知道可能这辆车会出什么事。结果车开动不久,就冲进了一条河里,车上乘客全部死亡。孩子看到的是将死的那些幽灵显现。这件事(车祸)是发生在黑龙江省富拉尔基市梅里斯镇。
02(二)

安徽省宣州市孙埠镇鲍村老人丁节讲述,1936年日军对中国未占领的大城市大肆飞机轰炸之时,当时的南京,到处人心惶惶。

有一天,一个60多岁的老人牵着他8、9岁的孙子,逛到“胜棋楼”,这里是当时市民的休闲之处,下棋的、说书的、卖唱的、杂耍的,样样都有。老人带着孩子正要上台阶上楼观棋,但孙子不愿跟他走,还哭叫着拖着老人的手往回跑。

老人不得已跟着他跑,跑开约300米远时,老人问他为什么又哭又跑?孙子喘着大气说:“爷爷赶快跑,这些人都没有头,全身是血,我都吓死了,您怎么都没看见呢?”

爷孙两个正说着话,忽然天空飞来了一驾日本飞机,盘旋一下,向 “胜棋楼”投下一枚炸弹,正好命中,立刻楼人俱灭,这楼上下附近几十人一个都没逃脱。老人感叹地说是小孙子救了他。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