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牛郎 月入千万的奢华生活
网友:贫穷限制我的想象力

01牛郎,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熟悉的是中国传统神话,牛郎织女。对大多数人来说陌生的是,生活在日本歌舞伎町的牛郎们。

牛郎在日语中为“hosuto”(来源于英语host的音译),中文通常翻译为“男公关”这个行业遵守政府规定的“不卖身”原则,属于合法的“风俗业”。

全世界最大红灯区之一的新宿歌舞伎町,是东京甚至全球最繁华的不夜城。夜晚华灯初上,处处流露出奢靡而诱惑的神秘感,而林立其中的300多家牛郎店,也是歌舞伎町最吸引人的存在。
02提起牛郎,有些人也许会认为这是一个让人不耻的职业。但在日本,牛郎业相当吃香,妖孽从生的歌舞伎町,从来不缺他们的传奇。

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传说中的传说,妖孽中的妖孽,牛郎届中的顶级头牌!
小哥哥今年才25岁,高中一毕业就去当了牛郎,年纪轻轻就创造了月入千万,最豪爽的客人,曾一晚上就在他身上花3000万日元(约110万令吉)!

年销售额1亿7千万日元(大约600万令吉)的神话。
04这画风莫名有一点熟悉,好一朵来自凡尔赛的玫瑰。
一头金色的长卷发,一股浓浓的杰克玛丽苏气息,Roland这走的是欧式宫廷复古风。

05上IG翻了翻这位头牌的日常,一看真的不淡定了,Roland真的是用金钱教育了我,什么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

晒晒工资,也就1千多万日元吧。
晒晒工资,也就1千多万日元吧。
全款买的劳斯莱斯。
全款买的劳斯莱斯。
40万一晚的酒店天天住。
40万一晚的酒店天天住。
俗话说的好,穷玩相机富玩表。
俗话说的好,穷玩相机富玩表。

日常逛个街,200万日元的表说买就买了。
算了一下,200万日元大概7万2千令吉左右。
问他为什么要买,Roland:“我觉得,能解释出来的喜欢,就不是真正的喜欢了。”
“这是一种感觉。”
如果觉得7万多令吉的手表不算什么,让我们看一看Roland住的房子。
准确的说,是他每天住的酒店。

013不租房子不买房子,任性的每天住酒店超豪华套房,一晚上40万日元,折合约1万4千令吉,一个月就要花将近42万令吉房费了。
说到选择住酒店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原本的房间太大,打扫起来太麻烦,与其花这一个小时打扫卫生,不如让整个东亚的女性可以感到幸福……”
015哦对了,Roland还豪气地包下了对面的房间,用来放他的衣服鞋子。
40万一晚的酒店,包两套。一套自己住,一套衣服住。

转载自/知乎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