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家族被咒!余祥铨揭
“祖坟被绑红线” 法师也没法度
余天见状“立刻下跪”:我绝不报仇……

00234岁的星二代“余祥铨”是知名歌手兼立委余天的儿子,虽然他出身演艺世家,但自出道以来就争议不断,尤其是他个性直接、冲动,经常一不注意就闹上了新闻版面,传出负面风波。而他最有名的,就是早期在某个节目上表演,因为走音、忘词等,被评审严厉批评后,似乎扛不住巨大打击,不幸患上了恐慌症,甚至长达一段时间精神恍神、不吃不喝,连父母都不认得,最后请来了法师收惊才有好转。
004据报导,余祥铨当年精神出状况一事,直到今天也还常被拿来当成茶余饭后的话题。过去他的姐姐“余苑琦”就在节目中透露,弟弟之所以会突然神智不清,其实和家中祖先牌位有关,因为太久没有人祭拜,导致了不干净的东西入住,而爸爸“余天”也曾坦言,那时候法师一进到家里,余祥铨就发飙狂骂脏话,所有人都拿他没办法。

日前余祥铨在节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又再次聊起这件事,表示他其实处于一个分不清现实与梦境的状态,“一直在做恶梦,很像一个黑洞很可怕,每天只清醒2小时。”而当时爸妈为了他,把所有“师字辈”的专家都请到了家里,包括医师、法师、牧师等。但他一知道法师要进门时,就会跳起来指着三楼供奉祖先的地方,狂飙三字经,就好像有话要传达一样。
001然而,他爸爸请法师把祖先牌位中,不干净的东西都请走后,却也不见他清醒过来,直到最后才发现,祖坟的锁竟然有被撬开的痕迹,并且里面的坛子还被有心人绑了一条条的红线,震惊了所有人。逼不得已之下,余天和李亚萍只好听从法师的话,当场跪下对天发誓:“绝对不去找谁弄的,也不会报仇!”果然过了2天,余祥铨就清醒了,原来绑红线是为了不让余家祖先保护后代,法师则表示,“做这件事的人,自己会有很可怕的报应”。

不过,节目中的医生听完余祥铨的症状后,一致认为是他本身的压力太大,导致选择性失忆,看上去就是一种“解离症”,部份的人甚至会因此拥有多重人格。至于余祥铨跳起来大骂祖先牌位的行为,医生们则解释,“这就是解离症很典型的例子,会失去自我,看在外人眼里就很像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
这样听起来真的很可怕,幸好最后痊愈了!

转载自看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