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收到的礼物 最终会去哪里?

00英国王室每年都会收到成千上万份礼物,其中包括沿街欢迎他们的祝福者、赠送欢迎礼物的各国领导人,以及感谢他们到访的企业。

最近梅根和哈里有了孩子阿奇,大家的注意力转向他们年幼的儿子。根据2018年的礼物清单,在他出生前就收到了100只泰迪熊。

他们可能拥有全国最大的房产,但不可能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所有家庭成员收到的东西。

女王为乔治和夏洛特挑选了泰迪熊
女王为乔治和夏洛特挑选了泰迪熊

深入研究一下王室送礼礼仪,你就会知道他们可以接受谁的礼物,不可以接受谁的礼物,以及这些礼物会发生什么情况——包括当幸运的工作人员收到王室成员不会保存或吃的东西时。

1.皇室成员不允许接受谁的礼物

英国王室成员的礼物政策规定,家庭成员不能接受任何需要他们承担义务的礼物或款待。简而言之就是如果会因为收礼而被要求做些什么,他们必须拒绝。他们需要仔细考虑送礼物的原因,同时在拒绝礼物时考虑可能会引起的冒犯。

2016年:乔治和夏洛特住院期间收到的礼物
2016年:乔治和夏洛特住院期间收到的礼物

英国王室法典成员国通常不会接受来自英国商业企业的任何礼物,但如果礼物是官方访问的纪念品,或者是婚礼或特定场合的纪念品,则有例外。

如果可能的话,他们不能接受的东西会被退回,除非有成本问题。

如果王室成员收到来自海外的礼物,他们通常会拒绝,除非事先有外交部或英联邦秘书处的指示。

2.谁可以给皇室成员送礼

与商业企业不同,政府机构、行业协会、行会、公民机构、军队、慈善机构或类似组织享有更多自由。英国王室成员可以接受来自他们的礼物,尤其是如果他们与该组织有直接联系,或者是在某个私人场合。

威廉和凯特在加拿大旅游时接受礼物
威廉和凯特在加拿大旅游时接受礼物

王室成员可以接受他们不认识的人送的小礼物,但他们必须小心送礼人的动机。

他们能够接受如鲜花、食物、“合理”数量的消耗品等类似礼物,以及作者赠送的没有争议的书籍。但是不能超过150英镑(约801令吉)。

如果他们认为捐赠者或其他组织可能因此受益,就必须考虑把礼物寄回去。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海外的王室成员。

卡米拉收到一个气球和鲜花作为他们结婚周年纪念
卡米拉收到一个气球和鲜花作为他们结婚周年纪念

据报导,王室成员的医院或酒店经常收到鲜花。

3.送钱怎么样

王室成员可以自行决定是否替他们所代表的慈善机构接受支票。这通常是为了宣传效果。但是他们不能在订婚时接受钱或支票。任何不能退还的东西都将捐给慈善机构。

哈里为阿奇接受了一份“不可征服的婴儿树”礼物
哈里为阿奇接受了一份“不可征服的婴儿树”礼物

4.礼物最终怎么了

礼物分为两类:官方的和私人的。

官方礼物是王室成员从国内或海外订婚的主办方或组织者那里收到的礼物,是由王室不认识的人或企业送来的礼物,或者是在外出时不认识的人送给他们的礼物。这些不是家庭成员的私有财产。

私人礼物是那些他们认识的人送给家庭成员的礼物,且与任何订婚无关。包括价值低于150英镑的东西。这些礼物是他们认识的人为了纪念一个重要的私人场合而送给他们的,比如生日。还涵盖了皇室成员凭自身实力赢得的任何东西,或者来自工作人员的礼物。

查尔斯对皮短裤礼物看上去很高兴
查尔斯对皮短裤礼物看上去很高兴

官方礼物收到后会尽快记录下来。这些表格可以在王室网站上找到,并显示了成员收到的物品种类——例如,当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在2018年访问赞比亚时,他们收到了两只钩针编织的玩具大象和一只钩针拨弦鼓,分别代表他们的侄子和侄女乔治、夏洛特和路易斯。

官方礼物不能出售或交换,以确保不会对捐赠者造成任何伤害。但是皇室成员可以使用它们,或者在官方的皇室财产中展示它们。通常,送给君主或国家元首的礼物会成为王室收藏的一部分。

哈里收到礼物后拥抱了一位年轻的仰慕者
哈里收到礼物后拥抱了一位年轻的仰慕者

为避免浪费,王室成员在出发前不使用易腐物品,有时会将易腐物品送给员工或慈善机构。

每年都会有一次官方礼物的盘点,在盘点中,人们会做出决定,是把一件物品保存在那里,还是把它借给另一个收藏品,或者捐给慈善机构。主办单位或有关当局的礼物通常至少保存五年。

2008年,约克公爵夫人收到一张13500英镑的支票作慈善
2008年,约克公爵夫人收到一张13500英镑的支票作慈善

除已注册慈善机构外,任何人士或机构均不得接受任何官方礼物。如果慈善机构收到一份无条件的礼物,他们可以把它卖掉,但永远不会知道它原来的主人是谁。捐赠者将被告知,他们的礼物可能会被传递下去,然后在王室收到礼物后出售。

私人礼物价值超过150英镑,如果不是在个人重要场合,而是由某个与你没有固定联系的人送出的,那么它们就会成为官方礼物。

5.如果王室成员去世了,这些礼物会怎样

王室成员死后,官方礼物会传给君主。然后,国王决定他们是进入皇家收藏,还是进入已故继承人的收藏。如果继任者去世,同样的程序将再循环发生。

6.王室成员要为礼物交税吗

官方赠品不征税。海关会被告知那些来自海外的货物通常是免税进口的。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