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出轨率世界第一 专家:
冬阴功汤害的

02性产业可谓是泰国经济的重要支柱,加上各种因素交杂,也让泰国人对性的态度变得更加开放了。

日前美国知名机构评选出了全世界出轨率最高的10个国家,不出乎众人意料的是,泰国还是排在了第一,泰国这次以56%的出轨率遥遥领先其他国家,也就是说,过半的泰国夫妻都曾有过出轨经历。
为什么泰国会成为出轨率最高的国家?
很多人希望追根究底其中的原因,有泰国“专家”的观点很雷人,居然怪罪于泰国的饮食习惯偏向酸辣,说像冬阴功这种口味的食物具有催情的功效,导致泰国人容易出轨。

01专家说冬阴功偏酸辣,有催情的功效,导致泰国人容易出轨。

很显然这种论调只是一家之言,很多人认为泰国人容易出轨,是由他们的心态行为决定的,泰国人普遍喜欢享受生活,认为人这一生应该活在当下,所以很多泰国人都是趁着年轻,尽可能地让生活“丰富多彩”一点,而这也客观上促成了泰国成为了艳遇之都。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