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自有安排 有人伤害你
就有人心疼你

001万千气象,亘古长年,一切都经历在分分秒秒的变化中。悠悠苍天下,岁月总是在千变万化,生活总是在千变万化,人生总是在千变万化,情绪总是在千变万化,万物皆是变数,一切都在轮回。

佛说:世间万物,皆有轮回,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盛装归来。

有人伤害你,就有人心疼你。
感情中,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愿放手的结果;大部份的哀伤,都源于执念太深的缘故。

当有人伤害你,让你受委屈的时候,其实真正爱你的人会心疼。一个人不在乎你的委屈,那只能说他不是真的爱你,他不心疼你,那么就有另一个他会来心疼你。

世上,没有不能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之所以有不圆满的结局,错的不是人,是时间,是命运。

上天是公平的,有人伤害你,就会有人心疼你,所有的伤害都会过去,也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得到补偿。

002真正爱你的人一定懂你的心痛,一定会心疼你。
有人离开你,就有人靠近你。
离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若即若离,纠缠不清。对于离开你的人,你应该觉得庆幸,因为他没有纠缠你,没有耗费你更多的青春时光。

离开也好,靠近也好,都是自己修行的结果,缘起缘灭,都是命中注定。离开的人,你强留也没有用;想靠近的人,你躲也躲不开。

曾经那个让你爱如生命的人离开了,自会有另一个人默默的出现,然后护你一生周全。你有过一场心碎,最后都会换来一个人,帮你抚平往日的伤痛,温暖你冰冷的心。

总有一天,你会对着过去的伤痛微笑,会感谢那个离开你的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失去是另一种得到,没有到最后关头,你不会明白上天终究给了你一个什么样的结局。
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盛装归来。
003失去一个人的时候,你一定以为今生不会再爱了,但是人生总会在转角遇见爱,遇到一个爱你如命的人。
不是谁的都会迁就你的脾气,也不是谁都可以改变你的脾气,只有真爱一个人,才会为了他去改变自己。
离开,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是因为有缘无份。伤害你的人,是因为不在乎你;心疼你的人,是因为心里有你。

爱情的世界里,你可以骗别人,但是骗不了别人的心;时间会告诉你,谁是一辈子心疼你的人。
爱的距离很难把握,缘起缘灭一切天注定。苍天关一扇门,必定会开一扇窗;如果遇到事与愿违,相信老天会另有安排,只是缘份未到。

每个出现在你生命里的人,都有原因,你所遇见的每一个人,只是为了完成一场人生的修行,遇到的人,历经的事,都有其意义。

这个世界没有不辛苦的人,没有不受伤的生活。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忍着痛,要相信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盛装归来。

转载自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