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最新网红打卡景点
翻新鬼仔巷 复古风怎样拍怎样美

A想要探索60年代生活景象的朋友,可以来到鬼仔巷参观,各种街坊旧时的壁画,肯定能勾起大家满满的回忆!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拍照打卡的好景点,走过风雨近百年、位于戏院巷(Lorong Panggung)和茨厂街(Jalan Petaling)之间的鬼仔巷,现在就化身成为一个充满复古风格的彩色,从古老的建筑物晋升 成为游客拍照打卡的景点之一哦!

B为何叫鬼仔巷?其实它的名字有两种说法:
(1)下雨天很多小孩在巷弄里嬉戏,长辈们以鬼仔呼唤这些小孩,附近居民久而久之就称这里为鬼仔巷!
(2)另一种说法就是,当年鬼仔巷曾是各种非法活动的据点,聚集了许多赌客(赌鬼)、嫖客(嫖鬼)等,所以被称为鬼仔巷!

C百年鬼仔巷这一次选择脱胎换骨,主要是希望可以吸引人潮前来这个和这些拥有当地风格的壁画一起拍照打卡,顺道可以带动当地的商机,提升当地居民的经济效应。
不但如此,重新打造的鬼仔巷可以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参观创造更多商机,为原本看起来老旧的鬼仔巷迎来全新的元气!

DE这里共展出了6幅不同故事的主题壁画,每个都完美重现马来西亚60年代街坊旧时的生活景象,让游客能了解吉隆坡唐人街的点点滴滴!
FGH而鬼仔巷的壁画还特别增设了一个 QR CODE 的方式,大家只需要使用智能手机扫描鬼仔巷里面的二维码,就可以在电话上了解以往鬼仔巷的居民的日常生活以及生活的形态啦,真的是超级方便而且也是特别有趣的哟!

地址:Jalan Panggung(新何久茶店后面)